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香雪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约翰森3次失良机 深圳0-0北京延续不胜 视频

陶伟带球突破(视频集锦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六轮深圳上清饮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队。上半场比赛中,深圳队的外援约翰森三次错失了得分良机,比分没有被改写;下半场双方依旧没有打破场上的僵局,最终深圳主场0-0逼平了北京。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队本赛季的前三个主场都打成了平局,分别是1-1广州,0-0陕西以及0-0北京,本赛季还没有取得过一场胜利。

  目前在积分榜上深圳以三分位居第13名,北京少赛一场积7分排名第9。

赛前深圳队教练组表示,考虑到队内的现状,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不做太多的要求,更看重队员们的精神面貌。北京却是在上轮联赛结束,立即赶赴深圳,希望能够在本场比赛中有所作为。值得一提的是,北京队的周挺、张永海以及外援堤亚戈都是昔日深圳队的大将,在上赛季的交锋记录中,深圳主场一球输给对手,客场和对手握手言和。

  受到雨天的影响,今天比赛的场地有所湿滑,比赛准时开始。深圳队开场就大举进攻,前场禁区前的远射偏出,这也是他们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国安队在客场有些保守,前五分钟基本在后场倒球,第6分钟,国安前场组织进攻,突然直塞球到门前,堤亚戈带球晃过门将,可惜太靠近底线没有角度射门,传球到中路被后卫解围出危险区域。三分钟后,国安角球没能形成威胁,深圳队雷永驰右路带球突破后,传中到禁区内,国安队回防的队员将这次进攻破坏。第11分钟国安队禁区前右侧获得任意球,陶伟主罚,皮球高出了横梁有点离谱。

  闫相闯在右路表现很活跃,频频获得拿球突破的机会,第12分钟闫相闯右路拿球传给陶伟,后者妙传门前,堤亚戈的头球被门将抱住,差点破门得分。两分钟后深圳左路连续配合,约翰森扣球失误,后卫将球拿到,随后黎斐挑传到门前,杨智出击没有拿到皮球,约翰森面对空门挑射,可惜皮球高出了横梁,错失了绝佳的破门良机。第18分钟深圳队前场再次觅得良机,约翰森禁区左路摆脱徐云龙的盯防,小角度射门,皮球依旧偏出了球门。

  国安控制了场上的局面,但进攻的效果不太好,第22分钟国安右路闫相闯和堤亚戈配合,皮球被转移到中路,跟进队员直接起脚远射,肖建佳扑球脱手,不过第二下迅速将皮球压在身下。随后周挺的远射也颇有威胁,造成了门将扑球脱手。第25分钟深圳后场长传球,杨璞解围失误,铲倒了拿球的约翰森,吃到了一张黄牌,深圳获得定位球机会。可惜黎斐和隋东陆配合失误,没能形成射门。随后深圳队前场连续攻门,杨璞将皮球破坏出了底线,获得角球机会,杨智门前双拳将皮球击出,化解了一次威胁,这段时间深圳队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

  约翰森的能力实在太差了,第32分钟深圳打出快速反击,雷永驰左路带球长途奔袭,皮球被转移到右路,李建华禁区前低平球传到门前,约翰森后点的铲射擦着远门柱飞出,这已经是他第三次错失得分良机了。第37分钟国安队后场长传球,肖建佳出击到禁区外没有铲倒皮球,可惜陶伟的带球被回防的后卫破坏掉了。随后国安用小马丁内斯换下了杨璞。第41分钟小马丁左路带球突破,隋东陆凶狠铲球犯规,吃到了黄牌。半场补时阶段,尹小龙的大力远射被杨智扑住,上半场双方都没有破门,比分定格在0-0。

  下半场比赛开始,国安队连续在前场组织进攻,深足在防守很成功,国安很难获得起脚射门的机会。第49分钟深圳队前场右路突破,约翰森禁区角上的远射被杨智扑出,这次进攻很有威胁。两分钟后,周挺左路带球突破,李健华倒地铲球,国安获得禁区前的定位球。第54分钟国安队获得角球机会,不过没有形成威胁,前场反抢的时候犯规了。

  国安队下半场加强了攻势,几乎将对手压制在半场,第58分钟陶伟左路传中到门前,堤亚戈的头球稍微高出了横梁。第62分钟,深圳用高健换下了雷永驰。深圳队全力死守,皮球在门前飞来飞去,形势十分被动。第68分钟深圳队前场组织进攻,高健拿球准备突破,边裁示意他越位了,不过从慢镜头来看,他并没有处在越位的位置。

  国安也进行了换人调整,第70分钟王珂换下了闫相闯。小马丁掷出边线球,陶伟背对球门倒钩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随后深圳队快速反击,范晓东后插上接到队友的传球,门前劲射偏出了球门。第73分钟,张野前场抢断成功,突破到右路底线附近传中,约翰森凌空抽射再一次擦柱而出,他双手掩面似乎不愿意相信打偏的事实。第76分钟王珂在右路弧线球传中到后点,堤亚戈力压后卫的头球还是高出了横梁。一分钟后米盖尔铲倒陶伟,吃到了黄牌。

  比赛最后阶段,裁判成为了场上的焦点,李健华将皮球摔在地上,吃到了一张黄牌。双方在场上攻势不减,但真正有威胁的射门不多,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第84分钟黎斐长传球到门前,李健华左路传球到后点,黎斐回敲到中路,张野的射门没能打好力量,杨智将皮球拿到。随后范晓冬对裁判不满,吃到了一张黄牌。补时三分钟,体能下降的双方很难找到破门的机会,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独自西行)

  北京国安队出场阵容:22-杨智; 4-周挺、3-张帅、13-徐云龙、8-杨璞(38’20-小马丁内斯);19-杨昊(80’25-斯托扬)、16-黄博文、15-陶伟、11-闫相闯(70’17-王珂)、6-隋东亮;10-堤亚戈

  深圳上清饮出场阵容:26-肖建佳;12-范晓冬、37-马里科、22-袁琳、29-隋东陆;14-李健华、8-黎斐、 24-尹小龙(66’25-张野)、28-米盖尔;38-约翰森(90’11-张文钊)、20-雷永驰(62’31-高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伟 | 闫相闯 | 杨璞 | 周挺 | 黎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