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医药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越秀山成京城双雄演武场 国奥内战祥福低调求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15:35,中超第6轮比赛将继续进行。在本轮,广州队将主场对阵卫冕冠军长春亚泰。这不仅是07年中超冠军与中甲冠军之间的一次激情碰撞,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更是一场师徒大战。

  主帅:中超冠军VS中甲冠军 京城双雄"争霸"越秀山

  长春亚泰的主教练高洪波,于1985年入北京队踢球,而广药主帅沈祥福当时正是北京队的大哥级人物。1987年沈祥福结束球员生涯,赴日本学习后再回到国安担任助理教练时,高洪波已经成长为了国安的当家球星。而这次在中超赛场上,两人各率领着自己的球队再度重逢,越秀山球场,俨然已成了当年京城双雄的比武场。

  对于高洪波来说,广州这片土地也有着特别的意义,要知道他正是在这片土地上开始他的教练生涯的。在1997年,高洪波随徐根宝加盟当时的广州松日队,而在1999年塔瓦雷斯卸任广州松日主帅一职时,正是高洪波挺身而出接掌了帅印,这也使得他成为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历史上最为年轻的教练。

  在职业联赛历史上,高洪波与沈祥福在主教练的职位上,曾经有过3次碰撞。在1999年,高洪波刚接手广州松日时,在联赛中战胜了由沈祥福带领的北京国安。之后于2006年,高洪波带队厦门蓝狮时,再度与沈祥福带队的北京国安相逢,首回合国安主场1比0取胜,次回合厦门2比0胜出。而在热身赛上,双方也曾经3度交手,各取得1胜1平1负的成绩。

  而今次的第4次相逢,高洪波带着上年度的中超冠军,客场挑战沈祥福带领的中甲冠军,究竟又是谁能笑到最后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高洪波 | 王栋 | 宗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