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深圳香雪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引援不力阻碍国安争冠 效法上赛季寄望第四外援

    搜狐体育讯 90分钟的闷战,国安队客场还是没能拿到3分,近两轮1平1负的战绩让国安队遭遇到了新赛季的一大难题,也逐渐退出了争冠军团。值得注意的是,国安队新赛季的引援顽疾再次暴露,无论是内援的补血还是外援的引进,国安队都不是很理想,这很大程度上影响到了球队的双线征战,也阻碍了国安队的争冠大计。不过,国安队并非完全失去了机会,毕竟上赛季国安就曾上演过后程发力的好戏,寄望第四外援抑或是国安不错的选择。

  内援补血不足留隐患

  上赛季亚军的成绩让国安新赛季必须要面临双线作战的考验,一般来说,球队都会在此种情况下引进相应的球员,应对这个困难。可是,国安队赛季准备期并没有进行大的变动,内援方面只在最后时刻引进了王珂,还放走了崔巍、高大卫等悍将,国安呈现出补血不足,失血过多的态势。对此,李章洙曾表示要通过内部发掘来缓解困难,可是从目前的情况看,铁帅并没有兑现诺言。

  无论是亚冠联赛还是中超联赛,国安队在人员变动上除了被动的伤病调整外,其余的变化并不多。唯一的内援王珂也没有出彩的表现,赛季初段受困伤病,近几轮比赛虽有出场可是也没有惊艳的表现,此役王珂也是替补出场,但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很明显,国安队内援引进的不足让球队深陷困境,要想取得好的成绩,只有期待铁帅的内部挖潜了。

  外援再遭滑铁卢

  外援引进的好坏将直接影响球队的成绩,这在中超是个不可更改的真理。可是,国安队在这个“真理”面前却再次栽了跟头。要知道,上赛季国安队就是吃了外援的亏,赛季初确定的阿尔松难逃水货质疑,马丁内斯独木难支,幸好赛季中段引进的潘塔和迪亚戈发挥了作用,国安队才得以赛季后半段取得理想的战绩,拿到亚军的好成绩。

  再来看一下国安队今年外援的表现,迪亚戈和马丁内斯的表现脚趾上赛季有明显的下滑,尤其是迪亚戈,至今中超联赛没有开和,这与上赛季的超高进球率形成鲜明的对比,本场对阵救主迪亚戈表现差强人意,巴西射手还需要时间找回进球的感觉。此外,新外援斯托扬是铁帅钦定的外援,这位马其顿国脚没有经过试训就和球队签约,但事实证明国安又看走眼了。前几场比赛,斯托扬并没有好的表现机会,表现不如黄博文和隋东亮等国内球员,本场与深圳队的比赛,斯托扬也只是替补出场,表现也只能是一般。从这个角度看,国安队的引援顽疾不可避免。对于御林军来说,如果想在之后的比赛中摆脱颓势,那及时引进第四外援将是正道。不过,国安队能否有去年那样的运气,碰到迪亚戈这样的高效射手,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疯牛狂飙)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亚戈 | 斯托 | 铁帅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