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北方球队

吉林队新赛季将大换血 王博杜江仍将支撑东北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 在各俱乐部都在积极备战新一届CBA联赛的时候,吉林队传出消息,队伍中的部分队员将离开队伍自谋职业,而吉林队的当家球星王博和杜江等人将继续留守东北虎,成为吉林队的顶梁柱。

  据了解,在队员赵阿楠离开吉林队后,先后又有两名队员离开吉林队,分别是老将聂金强、后卫韩磊,而队员中,王博,杜江,吕岩,柳伟,张坤及马岩崧等队员则继续在队伍中效力,目前,吉林队正在封闭训练,五一期间只放假一天,目前的队伍中,除了吉林队的原来六名队员外,还从青年队中上调了几名年轻队员。队员王博在被问及队伍变动情况时简单的说:“我也不清楚新赛季队伍会有怎样的变化,现在大家就是在一起训练,具体俱乐部的安排我并不清楚。”

  据了解,吉林队的后卫韩磊目前已经加盟新疆队,而老将聂金强尚没有决定去向,与他一样,队员赵阿楠也正在积极的联系新东家。吉林队在经过去年的转制后做出这样的决定,也是为了让队伍更加年轻化,通过换血来加强队伍的实力和水平。(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博 | 杜江 | 韩磊 | 聂金强 | 赵阿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