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桑尼重回青岛故弄玄虚 99年鲁能双冠版上演内战

    搜狐体育讯 “青岛是我在中国的第二故乡,执教鲁能时经常带着家人来青岛度假。这座城市比我想象的变化要大,但体育场除外。”战绩不佳让桑特拉奇在媒体面前很低调,然而在试场结束后其仍不住对场地发起了牢骚。

  怀念

  桑尼重回青岛

  让桑特拉奇熟悉的不仅是青岛这座城市,还有中能这支队伍,两者对于桑特拉奇来说都是一种美好追忆。1999年初,曾率领南斯拉夫国家队征战法国世界杯的桑特拉奇入主山东鲁能。自己在中国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对阵青岛,结果宋毓明世界级的倒挂金钩不仅帮助桑特拉奇取得开门红,也打破了职业化以来“大哥不胜小弟”的怪圈。

  当年甲A,鲁能以26战13胜9平4负的战绩,在最后一轮以1分优势超越辽宁抚顺,登顶成功。随后,鲁能再接再厉,凭借外援罗迈多在第二回合中的帽子戏法,以总比分4比3战胜大连万达,加冕双冠王冠军。而重回中国的桑尼,在吸引球迷和媒体眼光的同时,自己的神秘色彩逐渐失去,目前已经游离在下课的边沿。

  “我们来到这里肯定有目标,青岛也一样。如果一支队伍没有了目标,那么就是很可怕的事情,而且我们现在急需这场比赛。”对阵青岛,昔日双冠王教头目标就是取胜。

  点评

  铁蛋分析桑尼

  “桑特拉奇走了?他们怎么来这么早。”在中能进入体育场后,队医隗峰急切地询问起金德以及桑特拉奇的情况。“在鲁能时我跟着他做了两年的队医,大家有一定的感情。再说了,99年双冠王来的太不容易了,当时殷导还是领队。”在桑特拉奇与中能教练组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不过今天桑特拉奇为了避开媒体与对手,提前15分钟到达了体育场,并且在中能到场地之前就早早的离去,双方并没有在赛前正面交锋。

  99年跟着桑特拉奇干领队的殷铁生,现在已经成为了国奥队助理教练、中能俱乐部副总经理以及中能队领队等多个头衔的成功教头,日子远比桑特拉奇好过的多。

  “他是一个个性教练,在场上对队员要求很严格,纪律性很强。对于战术现在不好说,因为只是看了他们比赛的录像,而没有打过比赛。”在今天上午例行的分析课上,殷铁生给弟子们的最多的不是金德队,而是桑特拉奇的特点。

  交锋

  中能攻势很盛

  今天的试场训练打破了主先客后的顺序,上午10许抵达青岛的金德队选择在下午先进行训练。在整堂训练课中,无论是主帅桑特拉奇还是总经理金焱,都显得“小心翼翼”,虽然桑特拉奇有意识的打破常规,选择先练射门再进行分组对抗,随后又是晚饭后的“自由假期”,但整个球队气氛仍显得的比较沉闷,毕竟球队刚刚经历了“整风运动”。

  对于金德队,中能方面也显得格外谨慎,特别是上个赛季两胜青岛,令球迷印象深刻。“这支队伍今年变化很大,而且整体感很强,打这么一直队伍需要特别谨慎。”主帅郭侃峰说道。

  在今天的训练中,中能教练组针对对方的特点也做了变阵,在边路做了小规模的调整。在中前场的进攻方面,曲波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连续的高水平攻门迎来阵阵喝彩声。而在分组对抗时,作为后腰出战的刘健打入了唯一入球,帮助主力放1比0小胜。(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尼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