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热身赛模拟奥运赛制 王皓期待“一雪前耻”

  华奥星空太原5月2日电(记者 李旭)“上次热身赛打得不是很好,这次我是有备而来,经过三个星期的调整,感觉好多了。”王皓期待能够在明天进行的队内热身赛上“一雪前耻”。

  半个月前,中国乒乓球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举行了一次队内热身赛,在这次队内公开课上,以王励勤、王皓、马琳组成的奥运阵容不敌替补阵容,其中王皓输给了几乎没怎么输过的陈玘。赛后,主教练刘国梁对于弟子的表现出的斗志十分不满,“眼里没有一点杀气,怎么去打奥运会?””

  经过调整,王皓期待能够在这次公开比赛中证明自己:“前一阶段我们参加了世乒赛和两站公开赛,整个人很紧,上次热身赛打得不是很好。可以说这次我是有备而来,经过前一阵子的调整,现在感觉无论是心态上还是身体上都好了很多。”

  明天开始的热身赛将完全采取奥运团体赛制,男女队主力都是红队,非主力组成蓝队。男队主力阵容是王皓、王励勤、马琳,非主力阵容是陈玘、马龙、张继科;女队主力阵容是张怡宁、郭跃、李晓霞,非主力阵容是丁宁、饶静文、范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马琳 | 王励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