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热点聚焦

中超综述:深京战淡如白开水 天津成都演快攻战

    搜狐体育讯 如果您把深圳与北京以及天津对成都的两场比赛制作成带子,然后放在一间屋子里播放,您就会充分感受到什么叫郁闷,什么叫血脉喷张。提前进行的两场中超比赛堪称冰火两重天,深圳上演的一场比赛比较丑陋,深京两支球队闷战90分钟,最终以0比0收场,比赛毫无亮点,双方几乎都在走着踢球。比较而言,天津赛场则被天津和成都两支球队演绎的激情荡漾。泰达球场今晚共有4粒皮球入账,继上一轮摘下两朵梅花之后,天津队外援路易斯本轮再次梅开二度,算上此前对深圳队打入的1球,路易斯已经为天津队打进5球,并且暂时名列射手榜头名。

  深圳上清饮0比0北京国安

  一场双方都不思进取的比赛最终以0比0收场。深圳上清饮占据主场之利本该跟北京国安掰一掰手腕,可是球员们在比赛中畏惧心理严重,不敢大胆投入进攻,最终让李章洙的球队舒舒服服带走1分。本场比赛深圳队外援约翰森表现抢眼,不过由于此君射术不精,深圳队至少有三次绝佳的机会被他浪费掉。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毫无进取之心,场上11名球员除守门员肖智比较亢奋之外,其他人90分钟似乎都在梦游。作为职业球员,一周之内打两场比赛体力上根本不会透资,用一周双赛或者两线作战之类的话为他们辩护根本站不住脚。本场比赛北京国安打得不紧不慢,外援迪亚哥面对老东家打得更是散漫之极。李章洙从上半时开始便试图通过换人激发起球员们的斗志,无奈国安队员们依旧打不起精神,跑动姿势如同小脚女人。

  天津泰达3比1成都谢菲联

  加入您一直在跟踪天津泰达并且以一个局外人的角度对其做出评价,相信您不会同意天津是“伪强队”的说法,再假如您分明知道路易斯已经在6轮比萨打入5粒进球,相信您一定对把路易斯称为水货的说法嗤之以鼻。天津人知道,远道而来的成都谢菲联成色很足,能够在主场将黎兵率领的球队打成3比1,天津泰达今晚的确令许多人感到汗颜。左树声执教以来获得了两场胜利,比分都是3比1,而且战术编排的多姿多彩。客场失利的成都谢菲联同样值得我们尊重,敢于在别人家门口大打攻势足球,这就是成都人的胆量。本轮过后,天津队外援路易斯已经打入5球并且稳居射手榜头名,紧随其后的蒿俊闵和汪嵩本场比赛都有上佳表现,与之相比,此前在特区结束的那场比赛,深圳和北京的球员们则显得丝毫没有进取心。 (王振立)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 谢菲联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