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拉德科向大连球迷道歉 誓擒武汉寄望新外援发挥

    搜狐体育讯 明天(5月3日)下午4点,大连海昌国际队将在金州体育场迎来中超第6轮的赛事,对手是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朱广沪新闻,朱广沪说吧)执教的武汉光谷南益队。中超战罢5轮后海昌国际队仅取得1胜2平2负的糟糕战绩,此前两连败的球队如果明天的比赛主场再次失利,海昌国际队上下将陷入到空前的危机当中。在这场至关重要的比赛之前,虽然主教练拉德科身上背负着沉重的压力,但是他依然信誓旦旦的表达了要拿下对手的决心,同时拉帅在这场比赛中对新引进的赞比亚外援给予了厚望。

  上周日,海昌国际队在“国家德比”中客场0-2输给了鲁能泰山队,在比赛结束后球队就匆匆忙忙的从济南飞回了大连。在经过了一天的调整之后,海昌国际队便进入到了与武汉光谷南益队备战工作中。在战前的会议中,主教练拉德科对球队此前暴露出的问题做了一次详细的总结,甚至连赛前最重要的一次训练也因故被推迟。以往的训练课从来没有因为各种原因而被推迟的先例,这一次让我们感受到了主教练拉德科身上背负着沉重的压力。

  目前海昌国际队的糟糕战绩让大连球迷心灰意冷,“我要向全大连市的球迷表示歉意,到目前为止海昌国际队没有取得理想的成绩。”继总经理李明向球迷道歉后拉德科也表达了同样的心情。“但是我们要更加实际、要更加现实的面对现在的成绩。”拉德科话锋一转显露出些许的无奈。“前5轮的中超联赛中,海昌国际队在场上确实出现了不少的失误,对球队的影响体现在成绩上。现在我们纠正这些失误,相信海昌国际队会慢慢恢复往日的战斗力。”

  拉德科的自信心大概源自赞比亚国脚詹姆斯-查曼加的火线加盟,在本周实德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和研究,最终与查曼加签订了正式的工作合同,赞比亚人成为大连海昌国际队本赛季的“第四外援”。由于前5轮比赛海昌国际队仅仅打入可怜的4个进球,攻击力显得非常乏力,所以大家对查曼加的加盟充满了期待,主教练拉德科尤为如此。

  “查曼加是至目前为止到大连试训外援当中最好的一个,他的速度、技术以及团队精神对整个队伍有很大帮助。” 拉德科对这名刚刚加入球队的赞比亚人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查曼加是一名拥有非洲国家杯经验的球员,他进球是迟早的事。”“虽然在历史战绩上我们10战8胜1平1负占据了绝对的上风,但是现在队伍有很多困难,武汉光谷南益队又是一支难缠的球队,但是明天对武汉光谷南益队的比赛一定要拿下!”拉德科赛前依然信誓旦旦表达了要拿下对手的决心。

  但是队伍过多的伤病可能会影响球队的战斗力,冯潇霆、孙峰和邹捷有伤在身,国字号球员刚刚归队,体能又是一个难题,这场比赛恐怕只能继续依靠杜龙泉、李学鹏、王选宏等年轻队员的超常发挥了。

  (丁 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曼加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