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看重崔鹏足球才华 图拔直言心中有更大目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消息,17时,鲁能在杭州黄龙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背负着禁赛“罪名”的小将崔鹏也参加了训练,并表现神勇,但从目前情况看,小崔出场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尽管纵横中超数载,但鲁能与绿城打交道不多,所以对于杭州,全队上下“感情不深”。倒是浙江绿城老总林乐丰与鲁能是个“老熟人”。在大连实德担任老总时,林乐丰和鲁能结下了“梁子”,后来鲁能“杯酒释旧怨”,双方从此一笑泯恩仇。

  由于对手实力非常一般,所以鲁能本场比赛只要做到以我为主,就可以取得理想的成绩。而鲁能高调将客场机票交到崔鹏手里,更是得到媒体和球迷的质疑。对于俱乐部此举,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客场带上崔鹏,主要是帮助他保持状态,但他应该不会出现在场上。”而一位队内人士则直言,“小崔的任务就是陪练,肯定不会出场,否则俱乐部也太没面子了。”

  不过,作为陪练,崔鹏却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表现出主力的水准,他的奔跑能力和补位意识,在高手如云的鲁能队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其实,这也不奇怪,因为小崔本身就是鲁能主力,是主帅图拔的爱将。而此番小崔是否能够登场,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小崔接二连三给俱乐部惹事,令志在建设百年俱乐部的鲁能非常头疼,但考虑到本赛季比赛任务相当重,所以图拔也不会轻易“废掉”20号,更何况小崔还是图拔一手提拔起来的球员。

  事实上,鲁能宣布崔鹏被内部停赛、停薪后,就有媒体和球迷指责“罪在”俱乐部,毕竟崔鹏只是个没有自制力的球员,在这种情况下,鲁能俱乐部必须担负起教育球员的责任。承担了巨大压力的鲁能,为何还如此善待崔鹏呢?除了鲁能是一家比较正规的俱乐部外,崔鹏本身的足球才华也是鲁能看重的。一位副总坦言,“小崔还很年轻,而且具备了一定的才华,俱乐部希望他能尽快认识到自己的不足。”

  崔鹏肯定上不了,但在图家军看来,3分也是肯定跑不了的。虽然对手只是副班长,但图拔对绿城非常重视,对手的比赛录象看了一遍又一遍。不仅如此,塞尔维亚人还要求弟子也尽量掌握对手的弱点。“他们的成绩,和录像上表现出来的并不对应。”图拔如此提醒自己。值得一提的是,在图拔眼中,这场比赛显然不是最重要的,他表示,“我们有着相当高的目标,所以不会把去特意对待这场比赛。”而在5月份的4场比赛中,鲁能的对手还有申花、天津泰达和青岛中能。其中,申花堪称鲁能夺冠路上的最大对手,而图拔则希望趁着全队上下士气正高,一鼓作气拿下申花和泰达,为夺冠打好基础。(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