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烟台毅腾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毅腾密谋客场胜北京独霸榜首 中甲再现韩国德比

    搜狐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五轮,烟台毅腾将客场挑战北京宏登。目前北京宏登仅积两分排名垫底,保级形势并不乐观,毅腾积8分保持不败,战胜对手似乎并不困难。

毅腾本次出征北京前,也将三分定位本场比赛的唯一目标。

  北京时间5月2日,中甲第五轮率先开始的比赛中,南京有有队客场1:1与上海东亚战平,由于本轮江苏舜天轮空,这样一来毅腾本轮倘若如愿以偿的获得三分,也将占据积分榜头把交椅。目前江苏舜天积9分,进8球失5球排名第一,毅腾积8分同样进8球失5球,南京有有同样积8分但由于净胜球劣势排名第三。如果毅腾本轮全取三分,毅腾会积11分高居榜首,其它球队也无法赶超毅腾。其实毅腾对这个积分榜榜首位置还是比较重视的,之前两轮比赛中,他们战平或战胜对手后均跃升榜首,可是好景不长,第二比赛日的比赛结束后便被超越,这也让毅腾队员相当郁闷,“这次我们一定要获得胜利,排到第一位。”得知南京与东亚的比赛结果后,毅腾队员对与北京宏登的比赛更加迫切。

  本赛季宏登引进了一名韩国外援金恩焕,毅腾队目前有两名韩国人,分别是王静铉和朴正焕。这场比赛韩国人之间的对决也很是令人期待。宏登外援金恩焕出生于1985年,而毅腾的王静铉则出生于1976年,比前者大近十岁,所以对初来乍道的金恩焕来说,毅腾的外援可以称作“前辈”了。面对同样效力于中甲联赛的“小弟”金恩焕,在比赛场上王静铉与朴正焕两人不会给他丝毫面子,但比赛结束后三名韩国人必将会坐到一起交流一下在中国踢球的心得。同时,我们也不要小看了宏登的这名韩国外援,在韩国大学生联赛中(相当于韩国的二级联赛)他也曾风光一时,并获得过最佳射手殊荣。

  另外,对于毅腾队主力中后卫于涛来说这场比赛似乎有着另一种意义,那就是为自己正名。上赛季毅腾客场与宏登的比赛前,于涛由于个人原因刚刚归队,训练并不系统,在与宏登的比赛中于涛替补上场,就在他替补上场后毅腾被宏登成功逆转,客场落败。而那场比赛毅腾队的三个失球均与于涛有关。赛后他的能力也遭到部分媒体质疑,让他很是郁闷。时隔一年后,于涛再次来到宏登主场,他目前状态正佳,也很有可能一雪前耻,为上赛季的糟糕表现“埋单”。

  毅腾已经从保级困难户成功转为冲超球队,本轮比赛的结果也很可能直接左右毅腾队今后的前进轨迹。(搜狐体育 刘宗辉)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涛 | 金恩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