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大连憋足劲誓言主场爆发 朱广沪防守反击欲偷分

  本报记者 于洋

  尽管处在五一假期,不过大连海昌国际队队员显然没有闲情逸致进行休假,因为他们今天将要在主场迎战武汉队。前5轮1胜2平2负的成绩很难让球队和球迷满意,使得大连队上下已经背负着前所未有的压力。
对于拉德科来讲,本轮对武汉队的比赛更是为自己证明的机会,如果再不取得胜利,恐怕真得保级了。不过朱广沪执教的武汉队此行的目的也很明确,就是带走一分,在这种情况下,如何战胜擅长打防守反击的武汉队呢?就需要大连队几个关键因素的爆发。

  关键词 三分与平局

  历史战绩上大连队8胜1平1负占有绝对的优势,但目前却不能仅以这组数字来预测比赛结果了,毕竟此大连队非彼大连队,武汉队也因一场胜利而迎来了信心爆棚期。

  爆棚归爆棚,可是大连队队员并不以为然,“论实力他们和我们有差距,我们还占据主场优势,更没有必要怕他们了。获得胜利不成问题。”一位大连队人士这样分析。

  不过拉德科通过观看武汉队的比赛录像发现,只要控制好中场就能完全将局面掌握,加上队员们在打武汉队时的心理优势,成功取得三分应该不成问题。为了将球队的战绩提升,拉德科已经瘦了很多,队员们此时在心里面也憋着一股劲,“到了该爆发的时刻了,我们不能再让球迷失望了。”一名队员坚定地说道。

  关键词 进攻与防守

  朱广沪上任之后将他在执教深圳队和国家队的战术基本上移植过来,就是防守反击。而这种战术往往在中超赛场上很奏效,加之大连队最近的攻击力有所下降,所以朱广沪的用意很明显就是想偷走一分。

  自从拉德科来到大连队以来就崇尚进攻,但是效果并不明显,在前4轮联赛结束后,俱乐部老总李明分析可能是队员误认为进攻就是要盲目压上,因此给对方打反击的机会。通过队内的训练调整后,队员们对拉德科的进攻理念又有所理解和认识,今天的比赛大连队的进攻也许不会像以往看起来那么热闹,但应该更有效。

  关键词 教练与外援

  上一场输给山东队后,拉德科承认对手踢得要比大连队强。在“红星队”败给“游击队”后,拉德科这次遭遇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两位教练之争必将吸引观众的眼球。

  朱广沪很了解大连队的国脚们,在这场比赛之前,老朱通过网络做足了功课,“冯潇霆有伤不能登场,大坤的伤也没好利索,所以他们的主力阵容并不是最强实力。”另外,朱广沪也很关注大连队新签下的外援詹姆斯,“这名外援的速度很快,大连队也很可能用一高一快(奇里科夫和詹姆斯)担纲锋线,但如果这样的话,左后卫(维德兰)就不能上了。”

  朱广沪对大连队如此了解,拉德科也不甘示弱,别看他是外教,通过观察武汉队的比赛录像加上中方教练的介绍,拉德科对这支武汉队也有所了解,“王圣去了那里我知道。这支球队前场的外援组合(古斯塔博和巴布罗)是他们的进攻要道,郑斌的传球也很有威胁,只要防住关键人物,我们就有机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