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大连战武汉有望祭出三前锋 詹姆斯能否出战成疑

  本报记者 于洋

  在经历了两连败后,大连海昌国际队暴露出的进攻乏力问题更加明显,大连队很想通过第四外援来改变球队目前的状况。

  奇里科夫在前五场比赛除了通过点球打入一球外均无建树,身高和头球优势总没有表现出来,今天回到主场是他证明自己的一个机会,如果詹姆斯登场,会扯出更多的空当让奇里科夫参与进攻。
大连队也完全可以打三前锋的战术,将詹姆斯和朱挺分别放在两个边路,用速度突破对手防线,然后奇里科夫在中路抢点。

  对于詹姆斯,队友也有了一些认识,“他的绝对速度并不出色,不过他在10米之内的爆发比较出色,结合球的速度也比较快。严格意义上说他不是一个纯正的前锋。”这样的特点让人们想起当年的外援奥兰多,他可以牵扯对手多人的防守,进而给队友增加更多的进攻机会。

  不过据俱乐部消息,詹姆斯能否在今天的比赛中登场还未完全确定,因为他没有国际球员转会证明。如果是这样,那么大连队就需要做好两手准备。

  如果詹姆斯顺利登场,大连队只能从之前的三名外援中抽调一名放在板凳上。从目前的情况看,这个人选很有可能是左后卫维德兰。

  前五轮比赛,维德兰尽管没有犯大的错误,不过他也仅仅算上是中规中矩,特别是他在进攻方面做得不够。拉德科也不满维德兰的表现,上一场打鲁能的比赛中途就将维德兰换下,换上小将杜龙泉。徐明强调今年是大连队的调整年,像这样的年轻队员应该给他们更多的上场机会。另外,右后卫孙峰伤愈,不过他的表现不能让人放心,右后卫的位置很可能还是赵明剑。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