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客战“副班长”充满戒心 图巴:反而更困难

  因为对手浙江绿城的排名实在是太糟糕了,因此泰山队员们都没有显露出比赛前的紧张情绪。是他们轻视“副班长”吗?不。从俱乐部和图巴的态度来看,泰山上下非但没有轻视对手,反而对处境不佳的绿城充满了戒心。

  心态放松,这从他们在机场候机时就看出来了,队员们三三两两地坐在一起,不时传出开心的笑声。

上了飞机之后,三名外援坐在了一起,性格活泼好动的西切罗看到日夫科维奇闭眼假寐,就偷偷把登机牌塞到日夫科维奇微微张开的嘴里。老好人日夫科维奇被弄醒之后一脸无奈,而西切罗则乐不可支。

  心态轻松归轻松,但到了训练时,队员们都瞪起了眼。对抗练习结束之后,尽管杭州傍晚的天气十分凉爽,但每个人的衣服都被汗水浸透,韩鹏甚至累得喘起了粗气。泰山教练组的备战工作十分细致,助理教练马宝刚专门查看了明天的天气情况,得知晚上很有可能有雷阵雨后,队伍马上进行了雨战的准备。

  虽然对手是垫底的队伍,但图巴还是再次强调了自己绝不轻敌的态度,“我们泰山队的目标很高,因此每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很重要,我们对待每个对手的态度也是一样的,绝对不会因为浙江绿城的成绩不好而轻视他们。事实上,绿城的成绩不好反而让我感到明天的比赛会非常困难,对手的成绩跟他们具备的实力根本不成正比,别忘了,他们明天还占有主场的优势。我们不能忽视困难的存在,否则一定会受到惩罚。”记者 董宏磊

  (时报杭州5月2日电)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