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皮耶罗透露两大心愿 意甲金靴欧洲杯一个不能少

    搜狐体育讯 皮耶罗(皮耶罗新闻,皮耶罗说吧)最近几个月的状态犹如井喷,十分出色,目前他在联赛中已打进18粒进球,距离射手榜首位的特雷泽盖(特雷泽盖新闻,特雷泽盖说吧)和博列洛仅差一粒进球。

意甲联赛还剩下最后三轮,皮耶罗希望自己能够完美地结束本赛季,斑马王子透露了自己心中的两个愿望,“我想成为意甲最佳射手和参加2008年欧洲杯。”

  上赛季皮耶罗荣膺意乙的最佳射手,并帮助尤文顺利返回意甲,不过皮耶罗却从来获得过意甲金靴,这一次绝佳的机会他自然不想错过。在接受尤文电视台采访时,皮耶罗说:“本赛季我进了很多球,但是进球并不是我的主要目标,我还有其他的责任。我当选希望赢得最佳射手的荣誉,因为在意甲我还没有做到过这点,我们将看看后三轮如何进展。”

  皮耶罗另外一个心愿则是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参加夏天的欧洲杯,如此出色的状态让他入选大名单的机会很大。皮耶罗说:“我从来没有掩饰自己对欧洲杯的渴望,我认为自己配得上打08欧洲杯,多纳多尼会做出有益于意大利队的决定。”

  皮耶罗还透露了自己保持出色状态的诀窍,“所有的一切都进展得很好,我认为一个球员的状态取决于很多不同的因素。在每个方面你都要试图做到最好,诸如私生活,家庭,身体状态,精神心理,饮食健康等等。”

  谈到自己的家庭,皮耶罗表示妻子和儿子是自己踢球最大的动力。“成为父亲的经历难以置信,每个人都向我介绍过,但是自己经历的感觉是非凡的”,皮耶罗说,“我必须谢谢我的儿子和我的妻子,我的孩子帮助我在球场上精神焕发。我从一开始接触足球就有三条准则——激情,尊重和努力,今天我仍然将这些牢记于心。”

  谈到自己的接班人,皮耶罗说:“会有新的皮耶罗吗?我希望尤文能尽快找到能为球队效力15年的球员,然后帮助球队赢得一切。”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特雷泽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