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富豪球星十大名车 亨利"007"皮耶罗老爷车(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3日04: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男人有了钱,十之八九会买车,足球圈里名车跑车更是让人眼花缭乱。据德勤会计师事务所统计,英超去年平均工资220万美元,而在本赛季英超转播新合同开始生效后,球员最高年薪将达到2000万美元。贝克汉姆去年从皇马转会洛杉矶银河后签下5年2.75亿美元的合同,而他家的豪华跑车如阿斯顿马丁D87、兰博基尼Gallardo和保时捷911 Turbo已经可以举办一个车展了。

  球星们的座驾通常可以反映他们的职业轨迹。曼联前锋鲁尼最初开2万美元的福特Ka,号称是福特史上最便宜的小汽车;现在他已经有了价值150万美元的各类车,包括17.599万美元宾利大陆GT。就连贝克汉姆,在90年代中期也开过便宜的福特Escort。

  球员多半经不起车的诱惑,但像前曼联中场杰姆巴-杰姆巴这样因为车破产的却是少数。杰姆巴目前效力卡塔尔联赛,去年他在伯明翰宣布破产,他的经纪人后来告诉法国媒体10辆SUV让他付出代价。更安全的办法是避免一次付清车款。

  不少汽车公司选择和足球结盟,如奥迪赞助皇马、拜仁和曼联。因为众多球员的成功开始让他们转换思路,原本他们重视传统的白领、公司高层,看不起球员,但现在他们意识到球员的影响力,认为通过与球员的联系能够增加汽车销量。

  以下是福布斯杂志统计的十大球星十大名车。

  贝克汉姆

  俱乐部:洛杉矶银河

  座驾: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

  前皇马球星贝克汉姆去年夏天加盟美国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时,以一辆新车来庆祝登录美利坚,就是保时捷911 Turbo Cabriolet。小贝经常驾驶这辆价值14万美元的座驾去洛杉矶国际机场接明星老婆、前辣妹组合之一的维多利亚。但贝克汉姆明显就是个挑剔的车主,他有过装甲质地的宝马X5、劳斯莱斯Phantom,据他的经纪人透露他去年12月已经拿这辆车折价交换了另一款车型,但没有说具体是哪一辆。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