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紧盯罗马巴萨四星 大帝与德科欲同赴梅亚查

    金融大鳄索罗斯收购罗马遇到了麻烦,负债3亿欧元,罗马的未来难以预料,队内的球员也是各有自己的小算盘。5月3日,《米兰体育报》再度爆料,国米收购曼奇尼、阿奎拉尼已经进入实质性阶段。

    罗马所属的Italpetroli公司目前累计债务已近2.7亿欧元,如果森西家族继续掌管罗马,夏天出售球星就将成为罗马弥补亏空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小曼奇尼的合同2009年6月到期,他在罗马的年薪不过145万欧元,小曼奇尼的经纪人沃勒茨已向罗马摊牌,希望争取到一份年薪在250-300万欧元的合同,但罗马方面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米兰体育报》称,本周,奥里亚利再次与沃勒茨见面,沃勒茨对国米为小曼奇尼开出的个人条件非常满意,去年夏天,罗马被迫将合同即将到期的齐沃出售给国米,现在很可能在同一块石头面前再次摔倒。

    同样被卷入转会传闻之中的还有阿奎拉尼,阿奎拉尼与罗马还有两年多合同。在罗马,斯帕莱蒂麾下有德罗西、佩罗塔、皮萨罗三大悍将,阿奎拉尼只有在伤病或是正常轮换时才能得到机会,他在罗马75万欧元的年薪,也与其意大利国脚1800-2000万欧元的身价并不相称。

    搜狐体育讯 国米本赛季中场深受伤病之苦,达科特、维埃拉、菲戈、斯坦科维奇、坎比亚索都因伤休战数轮,唯一一位全勤的还是34岁的老队长萨内蒂。马尼切预计不会继续留在国米,维埃拉能否保持近来的神勇状态也是个未知数,阿奎拉尼不仅对国米阵容是个很好的补充,而且还可以促进国米的本土化。

    除了罗马双星,《慢镜头》披露,国米还在关注着巴萨双星亨利、德科。国米与巴萨之间的关系一直不错,莫拉蒂否认对小罗感兴趣,不过对亨利、德科,曼奇尼还是有些想法。无缘冠军联赛决赛后,《每日体育报》曝出一份6人的清洗名单,亨利、德科均在这份名单之上。去年夏天,米兰双雄都曾与亨利有过接触,无奈无法在年薪上与巴萨攀比,只得眼睁睁看着巴萨2400万欧元便签到亨利。至于德科,菲戈曾几度向莫拉蒂推荐同胞,尽管本赛季德科接连受到伤病的困扰,但国米中场除了坎比亚索,确实还缺少一名德科这种承前启后的组织者。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科 | 亨利 | 曼奇尼 | 菲戈 | 莫拉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