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联盟杯集体爆冷 拜仁冠军梦碎紫百合主场凋零

  这是一场事故!当几乎所有人都在憧憬拜仁与佛罗伦萨在联盟杯决赛上演火星撞地球盛景时,两大豪门却集体爆冷,被淘汰出决赛。北京时间昨晨,07-08赛季欧洲联盟杯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结束,大黑马圣彼得堡(曾名:列宁格勒)泽尼特主场4∶0将德甲老大拜仁掀翻,历史上首次杀入联盟杯决赛。

而坐镇主场的意甲劲旅佛罗伦萨也在点球大战2∶4负于流浪者,无缘决赛。联盟杯决赛四年内第二次没有了五大联赛球队的身影。

  三冠梦碎 拜仁葬身“列宁格勒”

  拜仁与泽尼特的首回合1∶1战平,此役两军尽遣主力。开场仅4分钟,拜仁便遭主队当头一棒!卢西奥禁区前犯规,伯格雷布亚克中路25码处左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穿过人墙入网,1∶0!突如其来的打击破坏了拜仁的战前部署,随后拜仁虽掌控局面发动猛攻,但凌乱的攻势并未转化为破门。倒是泽尼特第39分钟扩大了比分,兹利亚诺夫先后摆脱德米凯利斯和泽·罗伯托后在12码处抢射破门。泽尼特上半场取得2∶0领先。

  下半场拜仁早早进入球场等待主队,希斯费尔德用莱尔和波多尔斯基分别换下延森和泽·罗伯托以加强进攻。但泽尼特的全场紧逼却打乱了拜仁的节奏,局面依然难有改观。波多尔斯和托尼的射门均被表现神勇的主队门将化解。而打疯了的泽尼特却在第54分钟和第73分钟由法伊朱林和伯格雷布亚克再下两城,4∶0!最终,骄傲的德甲贵族拜仁总比分1∶5不可思议地败给了平民球队泽尼特,三冠王梦想破灭,而后者则历史上首次杀入联盟杯决赛。

  点球之殇 紫百合主场凋零

  佛洛伦萨首回合客场0∶0平流浪者的结果让主队球迷都期待着胜利。而开场后,佛罗伦萨也的确如球迷所愿占据了场上的主动,但穆图们的头顶脚踢仍无法逾越对方门将的十指关,比赛被拖入加时赛。第107分钟,穆图禁区内的半凌空抽射几乎破门,但被奎利亚尔在门前挡出。2分钟后,流浪者前锋库辛头顶里维拉利得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不过人数占优的主队29次射门仍未能改写比分。

  在残酷的点球大战阶段,向来厌恶点球的意大利人再次成了输家,虽然弗雷率先扑出了巴里·弗格森的点球,但里维拉利的点球被亚历山大扑出,之后出场的维埃里在第4轮一脚踢飞了意大利人晋级决赛的梦想。最终,佛罗伦萨点球大战2:4不敌流浪者,后者自1972年夺得欧洲优胜者杯后首度挺进欧洲赛事的决赛。5月15日,泽尼特将同流浪者争夺本赛季联盟杯冠军。

  记者 张宇翔

  ○声音

  拜仁 无脸见人!

  《图片报》:拜仁队,你们应该为此而感到耻辱,整个德国都为你们而感到耻辱,0∶4的比分是一个耻辱性的完败。德甲球队已经6年没有进入过欧洲联赛杯比赛的决赛了。对于在你们圣彼得堡的表现,你们简直无脸见人!

  《踢球者》:0∶4,泽尼特队从拜仁身上碾过。拜仁慕尼黑必须要和三冠王说再见了,他们在圣彼得堡遭遇到了近年来最大比分的失利。

  《明镜周刊》:泽尼特队给了拜仁的四记耳光,对于卡恩而言,这绝对是他能够想象的最糟的国际赛场告别演出。

  希斯菲尔德:我们今天的表现简直就是灾难性的,队员根本就没有获胜的勇气。我不得不承认,在国际赛场上,我们远没有德甲联赛那般强大。”

  托尼:我们必须要向我们的球迷道歉,我们整场比赛的表现都很差,失利并不是因为我们缺少运气,我们踢得实在太糟糕了,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一场比赛。

  艾德沃卡特(泽尼特队的主教练):我简直无法相信我的球队在今天比赛中的表现,这么出色的发挥是我此前从未看到过的,我们球队的表现太棒了,今天是属于我们的一天。

  记者 张宇翔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维拉 | 列宁 | 罗伯托 | 雷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