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登上《时代周刊》 入选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


    搜狐体育讯 北京5月3日消息,美国《时代周刊》日前公布了“2008年度百大最具影响力人物”,效力于AC米兰(AC米兰新闻,AC米兰资料)的卡卡(卡卡新闻,卡卡说吧)入选,他也是这份名单上唯一的一位足球运动员。<<<祝贺卡卡

  卡卡位列于“英雄和先锋”一类,其他入选的体育明星还包括美国著名网球运动员阿加西(阿加西新闻,阿加西说吧),美国著名自行车运动员阿姆斯特朗和南非残疾人短跑名将皮斯特瑞斯。

  卡卡十分看重这份特别的荣誉,“当我听说这个消息,我真的动容了,因为这是个美好的时刻。这给我了我巨大的满足感,能位列世界上100位最具影响力的人物当中是非凡的待遇,和其他99位有声望的人在一起让我十分开心。”

  鉴于贝克汉姆(贝克汉姆新闻,贝克汉姆说吧)在美国大联盟踢球都未能入选这份权威杂志的评选,卡卡作为唯一的足球运动员入选实属不易。卡卡说:“能够登上美国媒体非常地不容易,他们有自己的市场和他们喜爱的运动,让我这个足球运动员入选是巨大的荣誉,我感谢上帝。”

  卡卡在2007年度过了非凡的一年,他率米兰夺得了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和世界俱乐部冠军,卡卡自己则荣膺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双料大奖。

卡卡入选《时代周刊》的评语则是美国门将凯西-科勒所写,现效力富勒姆的他也曾在比赛中领教过卡卡的威力。

  科勒写道:当我第一次与他交锋时,卡卡就展现出来了非凡的一面。在2003年金杯赛半决赛中,美国队率先打进一球,但是世界冠军马上给予了回应,卡卡扳回一球,巴西在加时赛中获得了胜利,很明显那时的他已经具有成为世界顶尖球员的潜能。他没有令人失望,07年他当选世界足球先生和欧洲足球先生,并帮助AC米兰赢得欧洲冠军和世界冠军。他是具有非凡技术和很好身体素质的罕见攻击型中场。

  卡卡曾公开透露他希望退役后能够成为一名传教者,“我们球员需要负起责任,因为当今足球是世界上最流行的运动。球迷观看和追随我们的比赛,所以球员有责任传递正面的东西。”

  (改变)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阿加西 | 贝克汉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