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林乐丰只想球队赢球好请客 鲁能:绿城绝对不弱

  记 者 徐 毅

  本报讯 今晚7点半,浙江绿城将在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山东鲁能。山东鲁能是今年夺冠热门,而绿城前5轮联赛4负1平仅积1分排名垫底,两者的反差可谓不小。

  昨日绿城在黄龙体育中心赛前的适应训练中,老板宋卫平非常难得地现身了。

“现在这个情况,我们必须去拼对手!”宋卫平说得掷地有声。不过在离开前,他还是选择了给球队减压:“这场输了也没有关系,因为鲁能肯定要比我们强。”队员可没有任何放松的想法,队长马成甚至信誓旦旦地表态:“这场球我们肯定要拿下!”

  球队的窘境,让俱乐部老总林乐丰感受到巨大压力。“五一期间什么地方都没去。现在还有心思去玩啊?全部精力都要放在球队上了。”昨日晚餐时,林乐丰说:“这个赛季欠人家很多顿饭了。总说赢球就请客,结果到现在都没赢一场球。”

  今日比赛也是主教练周穗安回归后的第一个主场比赛,这次辅助他的还有新搭档彭伟国。这几天彭伟国已开始带队训练,他主要负责中场组织和定位球训练。“现在绝对不能丢信心。这个赛季绿城的几场球都有机会,就是没有把握住。也许那层纸捅破了,一切就好了。”周穗安最近每次训练结束后,都要留下球员专门进行射门训练。好在一直养伤的外援前锋阿布状态有所恢复,林乐丰说:“再看看情况,现在不排除阿布有出场的可能。”

  山东鲁能已经在前天下午抵达杭州,主教练图拔对比赛非常谨慎:“绿城绝对不是弱队,轻视他们就要吃亏!”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卫平 | 彭伟国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