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麦迪"克星"今有望出战 火箭一号称已无秘密可言

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沙漠新闻》报道,罗尼-布鲁尔参加了球队今天早晨在能源解决球馆的投篮训练,随后在爵士公布的首发阵容名单中,布鲁尔和威廉姆斯、基里连科、布泽尔、奥科五人上榜。与此同时,火箭一号麦迪也表示,现在两支球队都已经没有秘密可言,剩下的就是战术执行的问题。

  在上周二晚爵士客场输给火箭的第五场比赛中,布鲁尔为了争夺一个即将出界的散球伤到了右腿腿窝。随后布鲁尔缺席了爵士周四的训练。“感觉肌肉有些紧张,”布鲁尔说。“我已经敷了冰块,正在接受治疗,”布鲁尔补充说。“希望今晚的时候就会没事了。”

  布鲁尔虽然只是一名二年级新人,但本赛季是他第一次成为爵士的全职首发。布鲁尔也是爵士在比赛初期防守火箭全明星麦迪的主要人选。尽管第六场比赛输给了火箭26分,但目前以总比分3-2领先的爵士并没有计划做出重大的调整。“所有的一切都摆在那里了,”老将前锋哈普林说。

  “已经没有秘密了,”全明星前锋卡洛斯-布泽尔在晨训结束后补充道。“没有一点神秘感。”就连火箭一号麦迪也发出了同样的感慨。“一旦你打了大概5、6场比赛,”火箭头号得分手说。“那剩下的就只有战术执行了。”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阿尔斯通、麦迪、巴蒂尔、斯科拉、穆托姆博。

  爵士:威廉姆斯、布鲁尔、基里连科、布泽尔、奥科。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盐湖城)

(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基里连科 | 威廉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