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远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西北狼伏虎成耀东找到软肋 辽足克星伤愈忧菜地

  今天下午4点整,陕西中新浐灞队将在客场辽宁锦州挑战“辽小虎”。主教练成耀东认为,在中新浐灞中超领跑之后,球队已经成为众矢之的,“因此和辽宁队的比赛并不好打。”成耀东希望所有球员都能够摆正心态。

  辽足克星王鹏痊愈

  “五一”劳动节当天早上,陕西中新浐灞队乘机抵达了沈阳,当天下午五点,球队进行了短暂的训练。

昨天早上,和辽宁队一样,中新浐灞队乘坐大巴抵达了比赛的目的地锦州。锦州距离沈阳有200公里的路程,因为昨天下雨,车行驶得比较慢,早上9点30分发车,中午12点30分才到达锦州。下午3点30分,球队按照计划到锦州市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值得高兴的,2006年主客场都有进球的辽足克星王鹏终于确定可以上场比赛了,他昨天已经参加了球队的分组对抗训练。虽然今天成耀东不会让他打首发,但是一旦球队需要,就会立刻上场。

  从昨天的训练来看,中心浐灞队本场比赛首发阵容和上一场击败北京国安的阵容变化不大,成耀东考虑到是客场作战,他排出了更为安全的451的阵容,李毅一人突前,维森特前腰,双后腰是万厚良和李彦,左右两个边前卫是姜晨和王云,四名后卫没有变化,从左往右依次是曹欢、忻峰、夏伊德和赵作峻。 替补方面成耀东可用的人很多,前锋有王鹏和张彭,中场有王尔卓、郑伟和饶伟辉,后卫线上则有沈晗等人。

  “菜地”令人忧

  长途跋涉来到了锦州,浐灞队将士最大的感觉就是太累。就连辽宁队主教练洛兰特也埋怨说:“每次打主场都要坐三个多小时的车,这在欧洲,相当于是在打客场。” 如果说旅途劳累还不算什么的话,锦州体育场糟糕的场地则会成为球队最大的“敌人”,锦州市体育场如今已经有二三十年的历史,球场草皮还是上个世纪九十年代铺的。如今这块场地早已经过了有效使用期,夏伊德摇了摇头说,这比翻新前的省体育场还要差好几倍。

  这个场地不仅像“菜地”,而且还很脏,“到处都是烟头!”一位浐灞队工作人员说,主教练成耀东对于这样的场地也皱起了眉头,然后开始清理垃圾,在队员自由热身的十分钟时间里,成耀东总共清理了近百个烟头,其中还有一些纸屑。

  瞄准辽宁防守软肋

  浐灞队如日中天,但是成耀东本人也承认,“以前大家都认为我们是弱队,都是我们去拼对手,现在,我们联赛开始后打得不错,自然也就引起了几乎所有对手的重视,在对手都把我们当作强队的时候,也就是对手开始拼我们了。”

  “这种角色的转变导致后面的比赛越来越不好打了。”经验老道的李毅也对未来的形势显得非常谨慎,不过他认为,“我们现在最大的优势在于大家信心非常足,这种惯性会激励全队打好比赛的。”

  针对辽宁队的这场比赛,成耀东强调说:“虽然辽宁队上一个主场比赛输球了,但是他们的主场优势还是很明显,所有人都必须放平心态去打。尽管这场比赛不好打,但是对手还是有弱点的,他们的防守还有些凌乱,我们可以寻找机会。”成耀东分析了辽宁队的比赛录像后认为,对手在近几场比赛中还经常犯错,“这也是我们在比赛中可以充分利用的。”

  预计中新浐灞队首发阵容:吴彦晟(门将);李毅(前锋);维森特、万厚良、李彦、姜晨、王云(中场);曹欢、忻峰、夏伊德、赵作峻(后卫)。

  预计辽宁队首发阵容:崔凯(门将);杰弗森、格里菲斯(前锋),肇俊哲、王新欣、于汉超、丁捷(中场);吴高俊、王超、臧海利、杨善平(后卫)。

  本报锦州专电 特派记者 申伟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