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远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低调浐灞赴锦州欲缚"虎" 大帝一洗妖名志在扬威

  领跑联赛的陕西中新浐灞队今天又将遭遇一场恶战。与辽宁宏运队的较量,在赛前被浐灞教练组认为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之所以在赛前愿意充分的估计困难,一方面是因为辽宁队的确具备一定的实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浐灞队目前还存在着一定的硬伤。


  从2006赛季以来,双方的交战记录来看,浐灞队在与辽宁队的4次较量中,其中两次主场都获得了胜利,而两个客场则一平一负。这个交战记录充分证明了陕西中新浐灞队与辽宁宏运队的实力旗鼓相当,或者说浐灞队仅仅比辽宁队高出那么一点点。今天再次客场作战,中新浐灞队不仅要克服人员方面的硬伤,更要克服心理上的不适。

  浐灞低调缚“虎”

  “5轮联赛过后,浐灞队成为了联赛领头羊,这样优异的成绩对于浐灞队既是一件好事,同时也是一件坏事,因为至少所有对手都把浐灞当成了强队来打。”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出征前如是对记者说。的确,在前5轮联赛过后,浐灞已经引起了其他中超球队足够的重视,人们不再把浐灞队当成去年那支保级的浐灞队。辽宁队某位助理教练,就对于今天的比赛这样说,“陕西中新浐灞队现在已经成为了强队,和这支球队比赛,辽宁队首要的任务就是防守。”

  大家重视程度的变化,意味着浐灞队应该在策略方面也必须有所变化。对于外界的重视,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一直强调,过去的成绩不代表什么,今年联赛浐灞队后面的路还很长,浐灞队是不会改变今年联赛“保八争六”的目标的。

  而在谈到与辽宁队的比赛,成耀东甚至认为对手取胜的几率可能要比浐灞队强,因为他们具备天时地利人和。当然,成耀东随即也解释说,看重对手并不是说,浐灞会轻易会将胜利拱手让给辽宁队。对于这场比赛浐灞会以低姿态去拼对手,能够拿3分,浐灞队绝对不会拿1分。

  “大帝”继续领衔锋线

  本场比赛,陕西中新浐灞队的阵容依旧不整,除过鲁尼继续高挂“免战牌”之外,王鹏也没有完全恢复。在这种情况下,浐灞队的锋线则会由“大帝”李毅和外援维森特继续领衔。不过,浐灞队在锋线上这样不得已而为之的安排并代表浐灞队的攻击力会打折扣。

  从今年联赛前5轮的情况来看,李毅是浐灞队在2008赛季里的最大收获,这名过去被媒体妖化的前锋,经过几个赛季的蛰伏之后,本赛季终于如他所说,找回了自己失去的东西。虽然现在在进球方面,李毅依然在进球方面颗粒无收,但他在场上的自信心和拼搏精神已经有了脱胎换骨般的变化。上一轮与北京国安一战,浐灞队之所以能够在主场拿到3分,在很大程度上与李毅在前场的冲击密不可分。

  今天与辽宁队的比赛,李毅肯定会作为首发继续领衔浐灞队的前锋线,如果他能够继续维持前5轮的状态,即便是他在比赛中不能进球,但依然会为浐灞队其他队员创造机会。而李毅本人对于今天的这场较量也是自信满满,他说自己期待不光是球队的胜利,还有进球。

  特别提示:西安三套16:00现场直播辽宁宏运VS中新浐灞敬请留意节目变动。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