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热点聚焦

强弱分明豪门抢分 长春欲扭转颓势大连为保级战

  中超联赛第6轮今天全面打响,从对阵形势来看,本轮对阵强弱分明,豪门也进入抢分的最佳时期。

  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客场挑战升班马广州队。广州队前五轮比赛中,客场2胜1平成为客场龙,但主场发挥并不稳定,此前曾败在陕西脚下,广州队的黑马本色已经被成都谢菲联压过,明显暴露出底气不足的软肋。

长春亚泰上一轮栽倒在汉军脚下,本轮急需要一场胜利来扭转目前排名联赛第12的颓势,如果正常发挥,客场应该能够击败广州队。

  青岛队本赛季发挥稳定,战绩也不错,现在以2胜2平1负排名中超第7位,长沙金德未尝胜绩,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桑尼在长沙的日子也不好过。从实力上分析,青岛队要稍强一点,不过这并不能确保其拿到3分。上个赛季青岛队就曾在主场被对手抢走3分,为了复仇,青岛队本场比赛肯定会全力进攻,而这就很可能给低调出战的长沙队打反击的机会。预计本场比赛长沙胜或者平。 大连对阵武汉,看点多多。拉德科的大连队给人江河日下的感觉,武汉队虽然联赛初期低迷,但随着朱广沪的到来,全队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斗志旺盛,上轮更是将卫冕冠军长春亚泰队斩于马下。尽管历史战绩方面,大连队8胜1平1负占有绝对的优势,尽管本轮是主场作战,不过要想在上升势头很猛的武汉队身上拿3分,有相当大的难度,此战很可能以平局收场。

  浙江绿城迎战山东鲁能,上海申花对阵河南建业队,这两场比赛最没有悬念。山东鲁能队上一轮击败大连,赢得显示出良好状态,本轮面对弱旅浙江队应能够全取3分。上海申花上轮意外输球,本轮将迎来爆发期,无论是实力还是其他方面,申花都占据绝对优势,因此家门口拿下河南队在情理之中。

  记者 王瑞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