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委内瑞拉将与巴西热身 对手将成为史上最强劲敌

    新华社加拉加斯5月2日奥运专电(记者赵晖)据当地媒体2日报道,委内瑞拉国家足球队6月6日将在美国迈阿密与巴西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为6月中旬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五轮比赛热身。

    委内瑞拉足协在日前发表的一份公报中说,巴西队将是委内瑞拉队在一系列热身赛中遭遇的最强对手。先前确定的与洪都拉斯队的友谊赛则因与巴西队比赛的时间冲突而被迫取消。

    此外,委内瑞拉足协还计划在5月、6月间安排另外两场国际友谊赛,对手待定。

    2010年南非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五轮比赛将于6月14日打响,委内瑞拉队将客场挑战乌拉圭队。目前,委内瑞拉队凭借2胜2负的战绩积6分,暂列第五;乌拉圭队以1胜1平2负的战绩积4分,暂列第六。

    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时间跨度长达两年,将于2009年10月结束。共有10支队伍参加,比赛采取主、客场双循环制。(完)2008/05/03 09:4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