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师徒会笑容背后藏硝烟 大连武汉之战暗藏多玄机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图为:师徒寒暄记者王际凯摄

  “李总(李明),你好啊!”正当大连俱乐部的总经理李明和球队一起,准备离开训练场时,迎面碰上了带领武汉队来训练的朱广沪,看到昔日国青队爱将的出现,老朱一边伸出大手,一边笑着打起招呼。一个还是球队主教练,一个已经成为俱乐部的总经理,在大战即将打响的时候,这对昔日师徒间的寒暄,也多了些硝烟的味道。

  据了解,李明是朱广沪在国青队时带的队员,从1987年到1989年,李明在朱广沪手下呆了三年,用老朱的一句话来评价,就是“李明确实是一个有目标,有追求的人,很优秀。
”如今,虽然已经成为俱乐部的总经理,但李明还是没有丢掉运动员的作风,他还是穿着运动服出现在今天训练场上,看得出,他的体形还保持得不错,趁着球队在场边训练的工夫,李明还秀了几脚任意球的功夫,他踢出的球,不是击中横梁和门柱,就是直挂死角,这也让场边的球迷感叹道:“看这个样子,李明应该还能在中超踢几年,退役真是可惜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明首先向昔日恩师朱广沪表达了问候,“恭喜朱指导在执教武汉队的首场比赛就取得了胜利。”在评价自己的球队时,李明表示,其实球队还是有实力和特点的,此前成绩不好并不能代表球队实力不行。“我和朱指导,场下是师徒,不过和武汉队一战,我们就是要全力争胜。”言下之意,明天到了比赛场上,师徒也得见个分晓。(特派记者王际凯5月2日发自大连)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 朱广沪 | 王际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