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早报:湖人观看火箭生死战 费城夏季攻略曝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NBA赛场内外发生了如下大事——

  丹佛媒体总结教训

  丹佛媒体在总结今年失败的教训,大多数人认为主帅乔治-卡尔“罪不可赦”的,实际上,管理层的昏庸才是“罪魁祸首”,球队在球员配置上存在致命漏洞。

安德烈-米勒换去了76人,而76人这两年的进步是有目共睹,这种球员方面的变动给卡尔的调兵布阵带来了很大的局限性。在管理层的经营下,掘金至今没有一个合格的三分射手,无论是J.R-史密斯还是阿伦-艾弗森,能在外线提供的帮助是少之又少。在拉贾-贝尔和莫里斯-皮特森是自由球员的时候,掘金管理层又未能采取合适的动作来赢得这两位外线不错的球员。而且,艾弗森和卡梅罗-安东尼的黄金组合也被提出了质疑,所以球队空有天赋,但是却没有成果。

  小牛选帅紧锣密鼓

  据《达拉斯新闻》消息,解雇约翰逊后,小牛队就开始了选帅工作。曾执教过火箭,尼克斯拥有11年NBA教练经验的杰夫-范甘迪,以及前小牛助理教练哈里斯都表示过对此位置没有兴趣。据消息透露活塞现任主教练桑德斯可能会成为小牛下任教练,一旦桑德斯在季后赛后与活塞再见。太阳主教练丹东尼也是热炒的人选,不过他不也是重攻轻守吗?小牛需要找一个能平衡攻防的教练,因此作为前步行者以及前活塞主教练的里克-卡莱尔在候选名单中排名较高。同时,下岗的约翰逊表示,自己也接到了很多球队的邀请,毕竟他在2006-07赛季率队取得了67场的赛季。

  安东尼酒精浓度严重超标

  据《ESPN体育网》消息,丹佛掘金全明星前锋安东尼上个月因酒后驾车被捕时其血液酒精浓度几乎达到了法律限定的标准值的2倍。一位爆料人称,测试结果显示安东尼当时的血液酒精浓度为0.148,而科罗拉多州的法律限定值为0.08,将近2倍的样子。早些时候,安东尼的律师丹-莱切特告诉这家媒体安东尼的血液测试结果只是超过了法律限定值,“这不是新闻了,安东尼从一开始就承认了酒后驾车,也承认他不该这样做的。”关于指控安东尼酒后驾车的听证会开始时间已由原计划的5月14日改成了6月5日。警方称安东尼是在4月14日被捕的,当时一系列的清醒度测试他都没有通过。目前掘金队尚没有对安东尼进行惩罚。

  费城夏季攻略曝光

  费城76人无缘第二轮,他们今年夏天将会有大动作,很有可能会追逐自由球员快船队的布兰德,另外公牛的本-戈登也是他们的目标。76人的阵容过于年轻,他们面对连续七年进入第二轮的活塞经验明显不足。本赛季他们换走了三分投手科威尔腾出了一部分工资空间,76人的外线成为全联盟最差的。伊戈达拉在季后赛中表现令人失望,他在与活塞的系列赛中只有10.2分4.5个篮板。伊戈在拉想要成为76人的核心看起来还需时日,他们要想在季后赛中更进一步必须要在今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有所动作,他们的第一目标就是洛杉矶快船队的埃尔顿-布兰德,第二目标是的本-戈登。

  湖人集体观看火箭生死战

  湖人球员今天准备找一家餐馆,在共享晚餐的同时集体收看火箭和爵士系列赛第六场。“我们会很放松,享受这顿晚餐,”拉玛尔-奥多姆说道,乔丹-法玛尔也说道,“我们会有一段美好的时光,一起轻松愉快的看球、聊天。”那么谁来买单呢?“希望是MVP先生,”奥多姆大声说道,旁边的科比笑着抗议。季后赛首轮之前科比就曾宴请全队,”只要他买单,我们就会开始欢呼,‘MVP!MVP!MVP!’”奥多姆说。火箭和湖人如果今天解决战斗,那么下周一湖人和爵士的西区半决赛就将打响,如果拖到第七场,那么最早要到下周三,湖人才会和两队的胜者交锋。(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丹佛 | 艾弗森 | 卡尔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