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细数NBA季后赛悲欢豪赌 科比发威湖人赢满堂彩

  NBA季后赛悲欢豪赌

  NBA季后赛悲欢豪赌

  豪赌盛宴的牌桌上,湖人笑得心花怒放,老谋深算的他们,在2月2日几乎以抢夺的方式,用“水货状元”布朗加上克里腾顿以及两个选秀权,从灰熊偷来全能大前锋加索尔,由此科比迎来奥尼尔之后最强大的帮手,配上拜纳姆、奥多姆以及费舍尔等悍将,“紫金王朝”正式复辟。


  赌风:梭哈上瘾

  既然是赌王,当然拥有大牌风度,湖人手上握有无人能比的筹码,因此每次上牌局,都是梭哈上瘾,不给对手任何反抗的机会。本赛季常规赛,加索尔辅助科比,场均分别贡献18.9分和28.3分,一里一外,横扫无数对手,以57胜25负的战绩问鼎西部。而作为核心,科比更是具有赌王的典型特征,一发飙便势不可挡,单枪匹马击溃对手,他在第四节的得分能力以及投绝杀球能力,均是整个联盟最强的。

  赌绩:赢得满堂彩

  去年季后赛,科比拼了半条命,才帮助湖人排名西部第七,不过在季后赛首轮,没有帮手的科比,面对纳什率领的太阳快攻军团,也只能跪地求饶,早早鸣锣收兵以1比4惨遭淘汰。那一刻,科比绝望了,因此赛季结束后就吵着转会,但是随着加索尔的加盟,湖人重建效果立竿见影,不仅在常规赛没有对手,更是在季后赛首轮,轻松地以总比分4比0横扫掘金,要知道,这是奥尼尔离开湖人后,科比首次率领球队晋级第二轮,可想而知,这次湖人豪赌赢了个满堂彩,羡煞联盟其他球队了。

  赌运猜测:西部决赛

  首轮赌局对阵,湖人轻松4比0淘汰掘金,成为西部最先晋级的球队,而第二轮的对手,不管是爵士还是火箭,纵观双方内外,湖人都占有绝对优势,而且科比在季后赛的能力,是难以估量的。因此好牌在手的湖人,目标只有一个,进军西部决赛,最终挺进总决赛,完成“紫金王朝”的重建伟业。

  赌牌绝技:暗渡陈仓

  解释:比喻用一种假象迷惑对方,实际上却另有打算。今年NBA季后赛豪赌频繁,但是谁也没想到,湖人会成为最大赢家。赛季初,科比转会闹得凶,湖人岌岌可危,其他球队都在看笑话。但是赛季开始后,湖人却是一路高歌猛进,虽然表面上不愿凑热闹,不想在球员市场上有所作为,但暗地里却在偷偷运作,利用人际关系成功挖墙脚,不仅成功将灰熊核心加索尔弄到手,还丝毫不损失自己的战斗力,30岁的科比、28岁的加索尔以及21岁的拜纳姆,再加上“禅师”杰克逊,湖人重建王朝指日可待。因此交易发生后,许多专家和球队老板,都大呼交易有诈,希望联盟展开调查,其实,都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罢了。

  本版撰文 付恺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加索尔 |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