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足球公园访穗 巴萨罗接见红黑球迷家庭(图)

上图:AC米兰家庭有机会与马萨罗近距离接触。

  新快报讯5月2日,AC米兰退役球星马萨罗在广州参加了金圣·AC米兰足球公园广州站的活动。

  虽然当天上午下起了小雨,但是活动现场还是聚集了大量穿着红黑衣服的球迷。看到中国球迷的热情,马萨罗表示自己仿佛回到了激情四溢的圣西罗球场。他在互动节目之后为热情的球迷签名,差不多近一个小时。

  在活动现场,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现场的一个AC米兰家庭:年轻夫妇和5岁的小孩一家三口全部身着AC米兰队服。
他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一家是AC米兰忠实的铁杆球迷,这次也是特意从东莞赶过来参加活动。当然,AC米兰家庭也得到了马萨罗的热情接待,共同合影留念。

  在足球公园活动进行的同时,“2008金圣·AC米兰互动中国”足球宝贝评选活动也在进行。结果一位名为贾钰的女球迷成为广州站的足球宝贝。在接下来的广州活动中,贾钰还将陪同马萨罗出席其它活动,年底还将有机会亲赴意大利。

  据协办方人士介绍,为了使足球公园活动能顺利开展,AC米兰俱乐部专门从意大利空运来种类繁多的足球娱乐设施。足球公园的一切活动对大众都是免费开放的。为了提高活动的参与性和趣味性,AC米兰还为中国球迷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礼物。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