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爵士

火箭大叔教训布泽尔遭报复 爵士恶汉造老穆两犯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火箭“三打盐湖城”,麦迪率领众将虽然完成了主场救赎,但和爵士的第六场交锋仍然是一场要么前进,要么去钓鱼的比赛,麦迪也知道如果失败了,“TNT电视台会将钓鱼的画面换上我们的头像!”火箭只有继续浴血奋战。

  比赛开始,麦迪先在3分线外尝试了一下,结果证明手感不佳,而爵士马上抢下篮板反击,布泽尔内线单挑穆大叔,欺负大叔脚步移动慢,布泽尔直接撤步后仰跳投,结果出手之后,布泽尔就感觉投篮不中,马上冲抢篮板,但穆大叔虽然没有抢下篮板,却很好地卡住了防守位置,布泽尔只得从右侧篮下绕过,但非洲大山横亘于前,布泽尔被撞得东倒西歪,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将球扔出,结果投篮不中,斯科拉抢下篮板,而布泽尔趴俯在地上还没有起来。

麦迪快速发起反击帮火箭2-0领先。

  双方随后互有攻防,而第四场因为最后时刻阿帅没有换下穆大叔保障篮板,最终火箭2分惜败,麦迪因此抱怨了阿帅,而第五场比赛,阿帅重用穆大叔结果成就了火箭一场大胜,大叔这道内线屏障成为了火箭取胜的隐形的钥匙。

  今天穆大叔内线让布泽尔和奥库依然很难打开,只靠德隆的突破和基里连科的中远投咬住比分,在比赛开始后,火箭4-2、6-4始终稍占据优势,此时布泽尔明显变得聪明了许多,内线坚持强打穆大叔,大叔虽然高举双手,但在布泽尔的重装下,再遇“主场哨”,被判犯规,结果布泽尔2罚1中,在第二罚不中后,奥库又抢下进攻篮板,而布泽尔直接中路持球再次强突穆大叔,并且不急于投篮,先将身体撞上穆大叔,造成大叔阻挡犯规之后再出手投篮,结果穆大叔8秒内被两吹犯规,遭遇狡猾的布泽尔暗算,被迫下场休息,布泽尔两罚全中帮爵士7-6首次领先。(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泽尔 | 穆大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