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浙江绿城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客战弱旅有望3连胜 图拔:我们要小心别吃亏

  今晚,山东鲁能泰山将客场挑战浙江绿城。面对这支1平4负、5战仅积1分、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泰山没有理由不全取3分。可以预见,在“五一”小长假即将结束的时候,泰山会给球迷们带来本赛季的首个三连胜。

  上一轮泰山在主场2:0完胜老对手大连,极大地鼓舞了全队的士气,队员们的自信心在此战过后倍增。
比赛中泰山首次在场面上完全压倒了大连队,流畅的进攻配合也证明了这支球队正逐渐向昔日的最佳状态靠拢。目前泰山已暂时没有了国字号球队的抽调之苦,人员齐整,全队上下一心要打好5月份的几场关键之战,拿下该拿的分数。以这样的状态迎战堪称“鱼腩”的浙江绿城,泰山必定要大开杀戒,誓取三连胜。

  不过,在经历了去年的四大皆空之后,现在泰山再也不敢轻视任何对手了,包括绿城这样的“副班长”。毕竟,对手上赛季也曾在济南逼平过泰山,成功地阻挡了泰山夺冠的步伐。主帅图巴赛前的表现就十分谨慎,他认为与绿城这样的球队比赛其实很难打,因为他们的取胜欲望比任何一支球队都要强。图巴甚至并不认为绿城是一支弱队,虽然他们目前的成绩非常不好,但此前几场比赛他们的表现要比对手更好,只是运气不佳导致输球。“如果把他们当成弱队去打,那肯定会吃亏。”图巴这样告诫自己的弟子。

  图巴的谨慎不无道理,目前成绩不佳的绿城没有丝毫自甘堕落,俱乐部老总林乐丰为扭转局面不断出手,先是请来“救火教练”周穗安,近日又邀请前国脚彭伟国火线加盟,与另外一名助理教练谭恩德一道,组成了全新的“广州三人组”。不断出手自救的绿城能否在本轮抵挡住泰山队凌厉的攻势呢?只有在赛场上见分晓了。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广州三人组”对绿城的“南派化”改造并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在周六的赛场上绿城最大的可能还是会以“铁桶阵”与泰山周旋。所以,泰山本场比赛在拥有足够的信心的同时,也必须要拥有足够的耐心。(本报记者郑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