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巡回赛金山站 徐林胤/吴鹏根有望创造历史

  华奥星空上海5月3日电(记者 阳文)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公开赛今日接近尾声。中国选手徐林胤/吴鹏根和薛晨/张希今天将分别进行男子决赛和女子半决赛。其中,这也是中国男沙选手在本土举行的世界大赛中首次打进决赛。

  本次金山沙排赛,中国各有男、女六对选手参加。随着资格赛和正选赛的进行,已经有男、女各五对选手终止了赛程。这包括中国女沙头号组合田佳/王洁、三号组合王露/左曼、男沙二号组合李健/周顺及六对地方选手。目前,仅余的男、女各一对选手徐林胤/吴鹏根和薛晨/张希都取得了不败的战绩,成功进入决赛和半决赛。

  中国男沙头号组合徐林胤/吴鹏根在今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中获得银牌,创造了中国男沙在世界大赛中的最好成绩。本届金山公开赛,他们又战胜数对外国名将,五战五胜,成功晋级决赛。在今天的决赛中,他们将和老对手、巴西名将哈里/皮德罗争夺本届比赛的金牌。两对选手曾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中的决赛交手,哈里/皮德罗当时取得了胜利。

  女线方面,本届赛事的卫冕冠军、中国女沙头号组合田佳/王洁首轮失利,在复活赛中虽然连胜三场,但止步于澳大利亚名将库克/巴内特之手。三号组合王露/左曼及地方选手岳园/张文雯也提前结束比赛。只有二号组合薛晨/张希是4战4胜,成功打进半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根 | 徐林胤 | 哈里 | 金山 | 田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