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不为悍将转投米兰惋惜 称阿森纳不是切尔西

  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法国中场马蒂厄-弗拉米尼去意已决,但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仍将坚持球队以往的薪酬结构,他不会为一名球员打破枪手的传统。

  AC米兰对于弗拉尼米的追逐已经不是什么秘密,英国和意大利的媒体都已经发布了两方达成共识的消息,阿森纳方面并没有完全放弃让法国中场回心转意的希望。

温格昨天暗示,弗拉米尼的去向可能在48小时内确定。

  温格说:“本周末事情就会得到解决。弗拉米尼目前不受合同约束,这意味着他如果在这里挣200万英镑年薪,别人可以给他400万让他转换门庭。我们不会过于天真,这确实与金钱有关。”

  面对部分球迷的疑问,温格表示俱乐部并不缺钱,只要还完银行贷款,球队在未来转会市场投入重金也不是不可能,但他目前不会打破球队维持了多年的总体薪酬结构。

  温格说:“俱乐部有3.6亿英镑的债务,目前我们必须尊重原有的薪酬结构,否则局面将失控,这是很简单的道理。

  “不尊重现有的薪酬结构是不可想象的,我们承受不了废除它所带来的代价。

  “这是俱乐部已经施行了十年的政策,我们持续下去就可以了。

  “在过去的十年里,阿森纳一直在有序运作,我们依靠俱乐部的收入来维持运行,而不是靠别人的投入来维生,尽管后者会给你们带来大笔金钱。

  “对于我来说,打破目前的工资结构是不可行的,同时也不利于团队精神的培养。每支俱乐部都有其特有的运营方式。

  “我认为阿森纳不是切尔西,我们没有罗曼-阿布拉莫维奇。

  “或许还清了银行贷款后,我们会有更多的资金可以使用,但目前我们要维持现状。”

  如果弗拉米尼走人,可能会对阿森纳的其他球员产生心理影响。同样是英超中的顶级球员,塞斯克-法布拉加斯的周薪只是7万英镑,而米切尔-巴拉克的收入是西班牙小将的两倍。此前很多消息都把阿森纳另一位中场骁将赫莱布与国际米兰等豪门联系起来,弗拉米尼执意离开对于白俄罗斯人会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不过他目前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两年到期,温格暂时不用担心自己苦心经营的中场,在夏季转会期后分崩离析。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