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爵士

爵士球迷新花样羞辱麦迪 火箭宿命式死亡有元凶

火箭vs爵士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视频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火箭“三打盐湖城”,麦迪率领众将虽然完成了主场救赎,但和爵士的第六场交锋仍然是一场要么前进,要么去钓鱼的比赛,麦迪也知道如果失败了,“TNT电视台会将钓鱼的画面换上我们的头像!”火箭只有继续浴血奋战。

  比赛进行到终场前8分钟时,火箭74-93已落后19分,麦迪的第七次冲击季后赛又在沿着宿命的轨迹前进,此时看台上的球迷再次公开打出标语羞辱麦迪,联盟现在的宣传语为“Where Amazing Happens(奇迹发生之地)”,但看台上球迷打出的标语却是:“麦迪,第二轮永远不会发生之地!”

  盐湖城球迷的疯狂是上帝也害怕的,当年乔丹坦言最不喜欢到盐湖城打客场,而对麦迪的羞辱也从第三场比赛便开始了,火箭板凳席后有球迷打出“麦迪,第二轮处女!”的标语,随后又有球迷在前排一直口出不逊,直到被裁判驱逐出场……

  总之,他们在变着花样地骚扰客队明星球员,现在看到主队已经大比分领先,即将晋级第二轮,又举出这样的标语羞辱麦迪。

  但火箭对此也非常无奈,同2005年夏天同小牛的第七场溃败相比,火箭这场比赛虽然没有输掉40分,但结果是相同的,而且有一项数据同三年前可谓极其相似,可以说火箭遭遇了三年前同样的死亡方式。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火箭落后17分,基本已无翻盘希望,此时火箭全队的3分球命中率是19投5中,命中率只有26.3%,而爵士19投9中,高达47.4%。

  2005年第七战,火箭76-116负于小牛,他们的全队3分球命中率为18投3中,只有16.7%,而小牛16投8中,为50%。而火箭这次没有输掉40分,也许因为他们40.6%的命中率同爵士的46.2%相差不大,而当年火箭命中率只有35.4%,小牛则是51.2%。

  场边的解说员在做不可能的假设,说:“如果姚明没有受伤……”但05年拥有姚明,他们关键之战的外线表现也和这场比赛一样惨不忍睹,火箭没有像当年奥拉朱旺的火箭一样在1-3之后翻盘,而沦入三年前大胜后崩盘的宿命。

  火箭如果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外线稳定的3分手看来是他们的最后一个短板,因为每支真正经得起鏖战的强队,都有一个稳定的三分手,而非像海德、诺瓦克这样鲜有上场机会的球员,至少要如同爵士之科沃尔、而要想夺冠则要参考当年公牛王朝之帕克森、科尔、火箭王朝时期的肯尼-史密斯、湖人、马刺夺冠时期的霍里、费舍尔等人,自然也必须有姚麦健康、以及斯科拉、兰德里这样的阵容做为前提。(搜狐体育 风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麦迪勇往直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