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棒球 > 棒球动态

中国棒球联赛天津继续领跑 大胜四川蛟龙保全胜

  本报讯(记者李睿)昨天,中国棒球联赛第四轮的比赛开始,天津雄狮队凭借在第七局和第八局中的出色发挥,以12比4大胜四川蛟龙队,继续保持连胜。

  比赛开始后,双方的防守都很稳健,前三局中双方都没有得分。第四局比赛风云突起。
先是四川队在进攻中找到机会,在上半局得了2分。天津队也不示弱,下半局的比赛中,连连击出安打,连得3分将比分反超。第五局下半局天津队再得1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分。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双方都更换了投手。天津队在第七局成功防守后,进入进攻阶段。第一个出场的任民为天津队再添1分,随后出场的罗玉斌、刘福斌和刘建忠都成功完成了任务,天津队又添3分。第七局结束后,天津队以8比2大比分领先。第八局中,四川队也抓住机会得了2分,但天津队在下半局中表现出色,再得4分,并在第九局成功防守后,以12比4大胜对手。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