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天津泰达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泰达再扮黑马终结者 以快制快绊住成都前进脚步

  连续两个3比1,拿到6分,泰达队在执行教练左树声入主后迎来本赛季首个连胜,同时也彻底摆脱了赛季初期的疲软态势。更令津门球迷兴奋的是昨晚击败的对手正是此前取得三连胜,连克上海、大连两支劲旅的“黑马”成都谢菲联队。
毫无疑问,“左二”为泰达队带来了新的气象。

  泰达队再扮“黑马终结者”

  津蓉之战是场硬仗,这是赛前多数人的共识。不过似乎球迷们并不担心看不到一场胜利,因为泰达队素有“黑马终结者”的称号。2005赛季,当时的“黑马”武汉队挟7连胜做客津门,被泰达队以3比0击败,随后球队陷入低谷。此番成都队同样来势汹汹,他们在之前两轮先后力克大连实德队,逆转战胜上海申花队,黑马成色十足。面对这场恶战,泰达队从开场就在气势上压倒了对手,并最终以3比1获胜,成都队这匹“黑马”碰上斗志昂扬的“津门虎”也只得乖乖束手就擒。

  以快制快绊住“马”腿

  成都队之所以能连克大连、上海等强队,其看家法宝正是屡试不爽的防守反击战术。面对强敌,执行教练左树声不仅在赛前通过观看录像研究对手,还针对对手制定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战术方针,那就是以快制快。成都队此战的反击不可谓不快,但天津队的反击更快。路易斯的两个头球破门以及吴伟安逼得的点球均是来自快速的反击,而成都队在这样快节奏的攻防转换中特点很难得到施展。下半时伊始,成都队便早早换下后腰李铁,足以说明天津队的快速反击已经打乱了对手的进攻部署。尽管此后成都队的进攻稍有起色,但防守反击这件法宝几乎已经派不上太大的用场了。

  魔鬼主场功不可没

  能在今夏的首个夜场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借“五一节”假期前来看球的津门球迷功不可没。虽然昨晚天气闷热,但仍有两万余名球迷涌入泰达大球场,为他们喜爱的泰达队加油助威。烟火、横幅、战鼓、呐喊,无不透露着球迷对泰达队的喜爱与支持。当“津门虎”稳操胜券时,球迷们更是玩起了气势磅礴的人浪,比赛俨然成为了球迷们节日里的一道美味大餐。曾经充满斗志的泰达队又回来了,曾经的“魔鬼主场”又回来了。执行教练左树声看到这样的场面激动万分,他说:“今天热烈的主场气氛为我们注入了极大的动力,让我们取得了这场胜利,我要感谢球迷们对泰达队的支持,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连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