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沙排赛季军争夺战 巴西弗兰克/昆哈获男子铜牌

  华奥星空上海5月3日电(记者 阳文)今天下午,为争夺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公开赛男子铜牌,两对巴西选手弗兰克/昆哈和马斯奥/法比奥进行残酷的“内战”。经过激烈的较量,弗兰克/昆哈以2比0击败马斯奥/法比奥,夺得季军,后者列第四名。

两局比分为23比21和21比15。

  弗兰克/昆哈和马斯奥/法比奥均同时巴西选手,彼此间非常熟悉。但是,由于北京奥运会每个国家最多只有两个名额,而巴西名将众多。要想夺得北京奥运资格,他们除了要与世界高手争夺外,内部还要“自相残杀”,以取得前两名的积分和排位。也因此在世界沙排比赛中,经常活跃着多名巴西选手的身影,“内战”屡屡可见。

  本次金山公开赛,弗兰克/昆哈和马斯奥/法比奥分别从正负组打进四强。但在半决赛中,弗兰克/昆哈负于中国选手徐林胤/吴鹏根,马斯奥/法比奥则不敌同抱哈里/皮德罗,无缘决赛,只能进行铜牌的争夺。

  首局比赛, 双方所以进入状态很快。由于很熟悉彼此的特点,所以弗兰克/昆哈用灵活多变的打法对抗马斯奥/法比奥的高压拦网。两队你来我往,精彩场面不断,比分也交替上升,一路上多次打成平局。21平后,弗兰克/昆哈发球得分,随后一次防反得手,以23比21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两队继续展开争夺。1平后,挟首局胜利之势,弗兰克/昆哈打出了一个小高潮,连得4分,5比1领先。马斯奥/法比奥叫了暂停。但是,弗兰克/昆哈状态正佳,打得非常灵活,他们一方面采用拼发球战术,破坏对手的一传,另一方面轻重球结合,避开对手的高拦网,打乱对手的节奏,加强了拦网,连续得分,将比分扩大至18比9。马斯奥/法比奥在最后阶段全力反击,通过发球、拦网和防反连得数分,将比分追至19比14,但为时已晚,弗兰克/昆哈以21比15取得这场铜牌争夺战的胜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 法比奥 |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