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远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杰弗森头球中横梁 辽宁主场暂0-0陕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下午16:00,中超联赛第六轮辽宁宏运在锦州体育场迎战陕西中新队。目前陕西队在积分榜上以11分排名第二,辽宁队在积分榜上以5分排名第11。

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有破门,比分暂时为0-0。

  在上赛季的两次交锋中,辽宁主场凭借着格里菲斯的头球击败对手,不过等到客场作战时,陕西队以4-1大胜他们。在此前的五轮联赛中,陕西队的稳固防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辽宁队的进攻火力不错,但防守漏洞不少,连续两场输给了山东和广州,本场比赛他们的目标是必须拿到三分,以一场胜利来摆脱低迷的状态。

  本场比赛的裁判是孙葆洁,上半场辽宁队先开球。第1分钟,格里菲斯在右边路靠近禁区带球被侵犯,获得任意球,王新欣主罚,陕西队后卫提前头球解围。两分钟李毅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分钟李毅传球造成对方手球,陕西队获得前场35米左右的任意球,郑伟直接大力轰门,张鹭奋力扑救化解危险。两队在场上打起对攻战,场面十分精彩。

  陕西队的反击十分犀利,辽宁队不得已只能采取犯规战术。第10分钟陕西队后场长传球,维森特控球被放倒,陕西获得禁区右侧的任意球,郑伟的射门被门将轻松得到。两分钟后,陕西队前场组织进攻,李毅右路带球突破,遗憾的是两名后卫夹抢将皮球断下。第15分钟辽宁队前场组织进攻,中场一脚妙传到门前,格里菲斯拿球向前突破,贴身防守的赵作峻没有给他任何机会,前者的射门偏出了门柱,随后格里菲斯在右路传中到后点,包抄队员的凌空扫射未能打正球门范围。

  辽宁队对两个边路防守很注意,对手很难获得传中的机会,第18分钟,陕西队长传球到前场,维森特右路拿球晃过防守队员,低平球传中到门前,万厚良小禁区抢点射门,皮球擦着近门柱飞出,这次进攻很有威胁。第23分钟,辽宁队中场长传球,赵作峻在防守格里菲斯时犯规,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没能形成什么威胁。两分钟后,陕西队左路取得突破,曹欢在边路的传中过于靠近门将,皮球被张鹭没收。第27分钟辽宁队右路曲晓辉低平球传中到门前,杰弗森的推射打在了横梁上,跟进的格里菲斯头球补射到后点,丁捷的俯身冲顶打在了边网上,错失了一次绝佳的破门良机。第33分钟,陕西队前场组织进攻,万厚良在两名队员的夹抢下倒地,裁判向他出示了一张黄牌,示意他有假摔嫌疑。

  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在中场激烈拼抢,真正射门的机会反而不多了,场面略显沉闷。第36分钟陕西队前场获得机会,李毅在门前的射门被挡出,万厚良跟进的传中再次被封堵,辽宁队借机打出快速反击,格里菲斯在右路带球突袭,面对数名防守队员,将皮球直接传给了门将。第39分钟陕西队中场大范围转移到右路,万厚良底线附近突破被肇俊哲放倒,不过任意球没有造成威胁。第42分钟辽宁中场三名队员连续配合,撕破了陕西队的防线,格里菲斯直塞球,跟进的杰弗森射门缺乏力量,皮球稍微偏出远门柱。上半场比赛补时两分钟后结束,场上的比分没有被改写。

  陕西宝荣队阵容: 22-吴彦晟; 3-赵作峻、32-夏伊德、28-忻峰、16-曹欢; 12-郑伟、20-王云、8-李彦、5-万厚良; 9-李毅、10-维森特

  辽宁宏运队阵容:26-张鹭;3-吴高俊、17-藏海利、27-杨善平、20-于汉超;19-曲晓辉、9-肇俊哲、10-王新欣、23-丁捷;7-杰弗森、35-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李毅 | 维森特 | 赵作峻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