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辟谣亲称从未想离巴萨 昔日传奇却恐接帅位

    搜狐体育讯 1天前,范埃尔,这位和黑天鹅在西班牙一起组织着一个名叫“Teaming”的慈善团体的荷兰人,在自己的博客里透露里帅将在两周内就离开巴塞罗那,为此他需要再寻找一位在西班牙的合作伙伴。

而当事人里杰卡尔德却在周五出来反驳,自己根本没有离开巴萨的打算。

  本周五晚上,在巴塞罗那俱乐部的官网上,里杰卡尔德公开澄清了与范埃尔之间的关系,里帅称自己从来没有与范埃尔签署过任何的合作协议,也从来没有向他说过任何想要离开的巴萨的话。同时他也再次重申自己将会留在俱乐部,“我已经说过很多次我将继续履行我的工作任务,我从来没有打算离开这里过,我们现在正处在一个特殊时期,现在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要保持冷静然后彼此支持”。

  在里杰卡尔德表态之后,范埃尔随后也在自己的博客中表示了道歉,不过里杰卡尔德的话却也并不代表着他将能继续留在诺坎普。西班牙媒体前不久捕捉到了一段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里杰卡尔德之间关系不佳的视频:在打完曼联的客场回到西班牙时,里杰卡尔德走下飞机,而在机场等候的拉波尔塔却装作对里杰卡尔德视而不见,荷兰人也没有抬起头看主席,低着头从拉波尔塔身边走过。

  周四,西班牙媒体还曝出了一份俱乐部清洗名单,里杰卡尔德在里面首当其冲。《马卡报》则猜测,下赛季巴萨至少将有8名球员离队,其中包括小罗、德科、图拉姆、赞布罗塔和古德约翰逊离队可能性最大,而亨利、马奎斯和多斯桑托斯紧随5人之后,《马卡报》还表示,一旦里杰卡尔德离开,青年队教练,前巴萨球星瓜迪奥拉将成为其替代者,俱乐部暂时先不会寻找大牌教练执教。

  巴萨官方目前还没有对里杰卡尔德的前途进行评论,但是目前球队中的西班牙本土球员还是更多的希望荷兰人能够留队,门将巴尔德斯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力挺主帅,“他在这里创造了历史,因此我希望他能够多留下来几年”。普约尔和哈维两位球队核心,在输给曼联之前,就表示下赛季能够在和里帅并肩作战。(贾斯汀)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杰卡尔德 | 埃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