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官方发布

200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票务广告销售方案

    搜狐体育讯 一、2008年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门票数据统计

  1、长春市五环体育馆的座位统计如下:

  ○1一区活动座椅部分拉出,共计1430

  ○2二区座椅,共计4694

  ○3三区座椅,共计2917

  单场票务:共计9041 张

  2、2008年国际乒联中国公开赛票务计划

  据统计五环体育馆座位分为21块,赛会用椅共计9041个座位。

比赛为期5日,前3天比赛门票为预赛票,最后两天为决赛票,共计6场次。总票数位54246张。

  赛会期间前三天为预赛,后两天为决赛其中最后一天分为上下两个半场,共计6场。

  赛会票务:共计56226张

  

  二、2008年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票务广告分类

  1、 票封广告:

  票封底层广告 规格:22cm(长)×8.5cm(宽);(3万)

  2、票芯广告:

  票芯广告共8页 规格:21cm(长)×7.5cm(宽);(0.8万/页)

  

  三、2008年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票务小样

  

 

  四、赛事简介:

  2008年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由国际乒乓球联合会主办,是国际乒坛最高体育赛事,云集了当今世界各国和地区最优秀的运动员,将成为世界乒乓球爱好者盛大节日。本届赛会将于2008年5月14日至5月18日在中国长春举行。必将对这推动世界乒乓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做出重要贡献。

  本届赛事将吸引来自德国、法国、瑞典、韩国、日本、奥地利、保加利亚、泰国、新加坡、朝鲜、中国香港、中国台北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我国乒乓球名将王皓、马琳、王励勤、张怡宁、王楠、郭跃等主力队员将为捍卫荣誉,再次展开同世界各国高水平运动员的较量。国际乒联官员、中国乒乓球协会官员、海内外参会嘉宾、旅游团体,合作伙伴、赞助商代表等社会各界人士也将云集北国春城,参与盛会。

  作为北京2008奥运会前,乒乓球项目最重要的积分赛,本届赛事得到了国内外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中央电视台、吉林电视台,将会对本次赛会进行直播,德国、日本、韩国等众多国外媒体也将派驻记者,全方位的新闻报道将辐射世界各地数亿观众。本届赛事也是国内外知名商家、企业挖掘中国市场潜力,寻求合作机遇,展示品牌形象,提升国际知名度的良好契机。

  相信经过各方面的共同努力,将为世人呈现一届最成功、最具魅力的国际乒坛盛会。

    五、票务价格:

  1、预赛:20元——100元

  2、决赛:30元——500元

  六、赞助超过2万,赛事组委会授予“2008大众汽车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唯一指定用××××××”。

  地址:东朝阳路88号2008大众汽车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组织委员会

  联系人:王健

  电话:86-431-85886206

  传真:86-431-85882626

  邮编:130011

  手机:86-13331755689

  电邮:jason-vip@hotmail.com

  2008年国际乒联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市场赛组织委员会市场开发部

  二○○八年四月十七日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