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郑龙助攻外援建功 青岛1-1长沙5轮不败 视频

点击观看精彩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15点35分,中超联赛第6轮青岛中能队主场对阵来访的长沙金德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双方最终战成1:1平。至此青岛队五轮不败,而整风不断的长沙金德则六轮不胜。上半场第42分钟,青岛中能队3号桑塔马尼亚头球攻门首开记录。下半场第50分钟,长沙金德队凭借10号桑德罗的进球,将比分改写为1:1。

  前5轮比赛,青岛队2胜2平1负联赛积分8分排名第7位,而长沙金德队战绩不佳,5轮战罢仅积3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长沙金德至今还未尝胜利的滋味。长沙金德在上一轮惨败给天津队以后,队内多名国奥队员被勒令离队,金德俱乐部高层表示,被处罚的某些球员向索要“待遇”耍大牌不好好踢球。目前的长沙金德内忧外患,想要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十分艰难。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青岛队就先声夺人,上半场第5分钟,青岛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起来,青岛队3号桑塔马尼亚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出界,长沙金德险些被破门。客队长沙金德也不示弱,在对手压迫下反击同样赢得角球机会,第7分钟,长沙队2号赵铭开出角球,11号队友阿布在禁区争顶压人犯规。长沙金德的进攻未能给对手带来威胁。

  青岛队左路的攻势很凌厉,第17分钟,青岛队左路断掉皮球,球到10号郑龙脚下,郑龙在对方两名队员的防守下,冷静扣过前来逼抢的对手直接杀入禁区,一脚左脚抽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5分钟,长沙金德在自己后场犯规,青岛队获得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10号 郑龙和11号曲波站在球前。11号曲波一脚大力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高速飞往对方球门左下角,长沙金德队守门员36号石笑天飞身将球扑出,这个球极具危险,青岛队离进球只差毫厘。

  青岛队虽然场面占优,不过地面进攻打得并不顺畅,没有形成有威胁的进攻,在长沙金德队严密的防守下多次无功而返。第34分钟,青岛中能队中路拿球耐心组织,皮球交给右边路的17号刘建,在和队友做二过一的配合后,刘建突入禁区,可惜在他射门的一瞬间遭到2名防守球员的堵截,皮球被破坏出禁区。

  青岛中能队只能依靠定位球打开局面,上半场第42分钟,青岛中能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10号郑龙主罚,皮球罚入长沙金德队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3号桑塔马尼亚头球将球顶进,青岛中能1:0领先长沙金德。

  上半场补时阶段,第47分钟,长沙金德获得角球机会。皮球罚入禁区,可惜高度不够,球被中能队球员破坏出禁区。此时裁判吹响了上半场比赛结束的哨音,青岛中能在上半场比赛里凭借外援桑塔马尼亚的一粒头球,1:0暂时领先长沙金德队。

  下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双方易边再战,两队都没有做出换人调整。第50分钟,长沙金德队获得进球,11号阿布左路高速杀入禁区,青岛队2名后卫失误未能及时堵截住阿布,突入底线附近的阿布传中到禁区里,长沙金德队前锋10号桑德罗接到阿布的传球冷静的将球推入空门,长沙金德扳平了比分,场上比分青岛中能1:1长沙金德。

  丢球后的青岛中能为了加强了进攻开始换人调整,第52分钟,中能队替补邹正上场,替下21号姜宁,第65分钟,中能用23号姚江山换下了9号布朗。第69分钟,青岛中能队后场断球后发动高速反击,左边路10号郑龙接队友直塞球带球到禁区,可惜球速过快,在郑龙在被防守队员卡住位置后未能在球门前拿住球,皮球被长沙金德守门员石笑天拿到。

  长沙金德队自从进球后,未能打出有质量的进攻。多次传接球被青岛队断下,并形成危险局面。第77分钟,青岛队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10号郑龙主罚,皮球开到禁区,替补上场的25号邹正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出。长沙金德队后卫线岌岌可危。

  长沙金德队目前死守,力图保住客场打平的局面。长沙金德队防守反击的方针贯彻得很彻底,第82分钟,长沙金德队后场大脚长传,10号阿布再次左路得球,依靠速度带入禁区,球到底线后传中,青岛队已经识破了这个传中球,后卫及时解围出去。

  第86分钟,长沙金德队16号张晓彬中场带球被青岛中能队23号姚江山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长沙金德获得前场任意球,皮球吊到禁区内,金德外援前锋10号桑德罗头球攻门,青岛中能守门员刘震理将球挡出底线。这个球很有威胁,长沙队反击偷袭差点再次得手。

  比赛即将结束,青岛中能队用压迫式的进攻将球控制在对方半场。最终,双方都未能将1:1的比分改写,青岛中能队在主场先进一球的情况下被长沙金德队扳平,青岛队连续5轮主场不败,而长沙金德也获得了宝贵的一联赛积分。(搜狐体育 祝羚)

  青岛队首发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桑塔马尼亚、6-杨昆鹏、26-孙江山;10-郑龙、9-布朗(65’23-姚江山)、17-刘健、13-秦升;21-姜宁(52’25-邹正)11-曲波

  长沙金德首发阵容: 36-石笑天;2-赵铭、4-李文博、21-任航、5-迪蒂、18-汪强; 11-阿布、16-张晓彬、32-李春郁;15-梁岩峰;10-桑德罗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建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