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医药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亚泰"主动"缴枪自掘坟墓 用3连败为魔鬼5月启航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长春亚泰在客场以2比3的比分不敌广州医药队,经历了本赛季的三连败。而在这场比赛后,长春亚泰也正式踏上了真正意义的魔鬼赛程,因为在今天至本月21号这19天的时间里,长春亚泰将要进行6场比赛,其中包括两场亚冠联赛,平均每三天就要进行一场比赛,对于球队来说不得不说是一个巨大考验。

  亚泰暗藏主力主动“缴枪”

  一个是上赛季的中甲升班马,另外一个是上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但最终升班马广药在主场成功的击败长春亚泰,而本场比赛后,作为卫冕冠军的长春亚泰依然延续了自己的疲态。从本场比赛的过程来看,长春亚泰的状态依然延续了上轮低迷,不论是在士气上还是在表现上,都不如坐镇主场的广药队,而这个比分似乎也是双方比赛的最好注释。

  从目前球队的状态来看,长春显然受到了双线作战的影响,在客场打完与浦项制铁的生死之战后,长春亚泰已经连续两场不胜。不过从本场比赛的首发来看,为了准备不久后的亚冠联赛,长春亚泰明显有所隐藏自己的实力,在首发中雪藏了达扎基已经卡巴雷罗这样的主力球员,而比赛的过程来看,缺少了主力的长春亚泰在表现上远远不如主场作战的广州医药。

  在亚泰的首发阵容中,以往常常作为主力球员出场的达扎基、卡巴雷罗等人并没有出场,而从实际情况来看,少了卡巴雷罗的亚泰在防线上明显有些吃紧,多次给对方留下了破门良机,迭戈所打入的第二球恰恰就是利用亚泰防线集体失误所攻入的。可以想象,一支全力以赴的广药,迎战一支多少有些懈怠的长春亚泰,最终出现这种结果也是非常正常。  

  亚泰将踏魔鬼赛程

  亚泰5月份赛程明细表:

赛事
时间
对手
主客场
中超
5月3日
广州
客场
亚冠
5月7日
越南平阳
客场
中超
5月11日
陕西
客场
中超
5月14日
北京
主场
中超
5月17日
辽宁
主场
亚冠
5月21日
阿德莱德
主场

  而我们从上面那个表格中可以清楚的看到长春亚泰整个五月的一个赛程明细,从今天这场比赛算起一直到5月21日,长春亚泰要在这19天的时间里打完6场比赛,平均每隔三天就要打一场比赛,这样的赛程密集度,对于球队的影响也就可以想象。我们仔细看下便可以看出,对于他们来说,不仅未来的赛程如此密集,而就连对手也是相当强劲。

  首先,在本轮比赛结束后,长春亚泰先是要在客场迎战越南平阳,从小组形势来看,这场比赛必须要夺下三分,不然很有可能就将失去出现的主动权,而随后又要连续迎战陕西和北京这两支中超强敌,而在5月21日这一天,他们还要在亚冠小组赛中迎战最强劲的对手阿德莱德联队,而这场比赛也是球队事关亚冠出线的生死战。

  19天内完成6场比赛,同时有4场比赛都是生死战,这样的比赛密集程度和激烈程度对于亚泰将士来讲,显然是一个严峻考验,如果以今天这样的状态来迎战,亚泰显然难以赢得一个好的成绩,不知高洪波和他的弟子门,在5月底的时候,将会给球迷一个怎样的答卷。 (搜狐体育 小松)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 雷罗 | 阿德莱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