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陆博飞任意球邓小飞染红 大连1-1武汉 视频 

朱广沪若有所思(组图)
武汉队前锋变身守门员(视频集锦 欣赏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中超联赛进入第6轮争夺。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大连海昌国际依靠边卫孙峰第85分钟的入球1-1与武汉光谷队战成平局,遭遇5轮不胜,主场3连平。第49分钟,陆博飞任意球直接破门。第85分钟,孙峰右侧小角度斜射扳平比分。补时阶段,武汉队门将邓小飞最后时刻因拖延时间累计两张黄牌被驱逐出场。>>您如何看待这场比赛的结果? 朱广沪三年内能够带领武汉队进军亚洲赛场吗?

  双方此前10次联赛交锋,大连海昌国际以8胜1平1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不过双方近期走势却与历史记录正好相反。武汉光谷上轮在新帅朱广沪的率领下击败卫冕冠军长春亚泰止住连败颓势,反观大连海昌国际则遭遇4轮不胜。此役,邹捷和冯潇霆均有伤在身无法出战,新签下的第四外援詹姆斯并未进入大名单,韦德兰以及基利科夫开场时也都只是出现在替补席,小将杜龙泉和王选宏则被准首发。

  上半时开场,大连海昌国际便利用主场优势积极前压组织进攻。第4分钟,唐田中场右侧斜传,王选宏8米处头球攻门顶高。第8分钟,卡由在中场无人逼抢情况下坐了球车。前10分钟,大连队在控球方面占据明显优势。第13分钟,朱挺禁区内射门被艾志波直接挡出。4分钟后,胡兆军左侧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偏。第18分钟,巴布罗在死球情况下用球打卡由的面部被黄牌警告。

  第23分钟,武汉光谷策动反击,李鲲禁区左侧接远端传球头球顶远角偏出底线。2分钟后,王选宏接胡兆军开出的角球前点回头望月甩头攻门顶在边网偏出底线。第32分钟,郑斌中路27米外劲射打飞。此后,时间在拼抢和失误中耗掉。第41分钟,赵旭日在大禁区前沿右脚抽射既高又偏。2分钟后,卡由接右侧胡兆军开出的任意球6米处后仰头球攻门力量不足,被邓小飞没收。上半时比赛,两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开场仅59秒,武汉光谷便打破僵局。第46分钟,武汉光谷获得前场左侧26米外任意球,陆博飞主罚右脚直接打球门右上死角,陈东尽管奋力横扑但无奈皮球角度太刁,大连队城池失守,这也是武汉光谷本赛季的首粒客场进球。(视频)第48分钟,孙峰右侧传球,赵明剑门前与王选宏抢在一起未能打正错失机会。


  第51分钟,古斯塔博在争抢头球时撞倒了张耀坤。由于裁判判罚不够及时,朱挺十分不满立即上前推搡古斯塔博,随后双方球员聚在一起并发生了互相推搡的动作。(视频)好在事态很快得到控制,最后以古斯塔博和王选宏各被黄牌警告了事。第59分钟,杜龙泉中路27米外左脚抽射落叶球,邓小飞脱手,但赶在赵明剑插上之前将球扑下。第63分钟,拉德科同时连换两人。用基利科夫和李学鹏将王选宏和杜龙泉换下。

  第66分钟,赵旭日右侧27米外右脚低射远角偏出底线。第68分钟,赵旭日中场身后铲人被黄牌警告。随后,唐田也因为防守动作过大吃到黄牌一张。第74分钟,基利科夫接赵明剑的左侧传球甩头攻门顶高。3分钟后,陆博飞左侧任意球仍选择直接打门,只是这次打近角的劲射被陈东直接没收。

  第80分钟,赵旭日大禁区弧顶劲射被邓小飞封出。随后,胡兆军被替换下场,替补登场的是此前发生意外的权磊,这也是权磊自2006年10月5日遭遇刺伤后首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第85分钟,大连海昌国际左侧传球到禁区内,卡由前插未能拿到皮球,但却干扰了出击准备拿球的邓小飞,皮球到右侧后,孙峰在小禁区边缘8米处抢在邓小飞封堵之前小角度斜射破门扳平比分。(视频)

  第90分钟,邓小飞拖延时间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邓小飞又无故倒地,大连海昌国际的领队李明和守门员教练韩文海进入场地与主裁判交涉,结果主裁判再出黄牌,将邓小飞驱逐出场。(视频)由于武汉队已经用完换人名额,因此由古斯塔博临时客串门将。比赛在经过长达9分半钟的补时后结束,不过终场哨响后武汉光谷队球员立即冲到主裁判面前欲打裁判,比赛在混乱中收场。最终,大连海昌国际与武汉光谷1-1言和各取一分。(欧兜迈)

  大连海昌国际出场阵容:1-陈东;3-孙峰、6-张耀坤、2-唐田、12-杜龙泉(63’25-李学鹏);15-赵明剑、4-卡由、10-胡兆军(81’13-权磊)、7-赵旭日;8-朱挺、14-王选宏(63’19-基利科夫)

  武汉光谷队出场阵容:1-邓小飞;2-李鲲、3-达尼罗、4-艾志波;20-张辛欣、7-王文华(46’17-荣昊)、8-郑斌(90’23-蔡曦)、9-陆博飞、10-巴布罗(73’13-周燎)、14-周熠;19-古斯塔博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胡兆军 | 塔博 | 朱广沪 | 朱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