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瓦伦西亚被曝濒临破产 比利亚华金等球星恐出售

    搜狐体育讯 由于本赛季战绩糟糕造成巨大的财政压力,瓦伦西亚俱乐部将在今夏进行球星大甩卖,以得到更多的运营资金。

  由于俱乐部混乱的管理,瓦伦西亚本赛季以来一直动荡不安。

尽管赢得了国王杯冠军,但本赛季中途入主球队的荷兰籍主帅罗纳德-科曼还是被解雇。据《马卡报》报道,瓦伦西亚已经“处在破产边缘”。据统计,蝙蝠军团本赛季为新球员花费了约5000万欧元,而且为四任主教练花费了约1000万欧元。

  瓦伦西亚俱乐部经理胡安-桑切斯表示,瓦伦西亚队中没有任何一名球员是非卖品。“只要有报价出现,我们就会进行研究然后作出决定。”

  本赛季结束后,比利亚、华金、席尔瓦都可能被甩卖,以帮助俱乐部弥补巨大的财政空洞。在这种情况下,瓦伦西亚在寻找新主帅的过程中遇到巨大障碍。

  就算目前排在西甲第15位的瓦伦西亚能最终保级,下赛季对于他们来说也将很难过。

  (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