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广州医药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回顾杜震宇争议镜头 完美进球遭裁判抹杀(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高洪波率领的长春亚泰在客场以2比3的比分不敌广药队,从本场比赛的过程来看,亚泰队在本场比赛创造出了多次破门良机,但无奈运气太差。不过让球队最为可惜的就是上半场被吹掉的那粒进球,如果当时那个球算做进球,那么本场比赛的结果或许将是另外一个样子,而我们从赛后的录像来看,这个球的判罚似乎令人有所疑惑。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的时候,亚泰中场长传发动进攻,杜震宇见对方门将站位过于靠前,直接头球调向球门远角,对方门将鞭长莫及,只能目送皮球飞进球门。就在杜震宇正在庆祝进球的时候,边裁举旗示意这个球越位,在听从的边裁的意见后主裁判万大雪依然认为这个进球属于越位。(视频回放

  而在20分钟后,徐亮利用一次漂亮的任意球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而随后迭戈锦上添花,尽管亚泰队在下半场掀起了一段进攻狂潮,但最终依然以2比3的比分败下阵来。其实从过程来看,亚泰队在换人后攻势并不比广药差多少,而且运气实在有些太差,多次破门良机都被前锋球员挥霍,而最终不得不接受三连败的苦果。

  从过程上来看,徐亮的那个进球其实恰恰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进球后的广药士气大振,最终获得比赛胜利。不过我们细想下,如果一开始杜震宇的那个进球没有算越位,那么本场比赛会不会就呈现出另外一个结果呢?不过我们在观看这个进球的录像后发现,这个球被判越位似乎多少有些勉为其难。

  从慢镜头来看,当时王栋在传球的一瞬间,当时广药队总共有三名防守球员站成一条线,而此时埋伏再次的杜震宇明显在三名球员身前,而随后王栋再看了一眼后果断的将球传向了对方球门禁区中央,突然插上的杜震宇在王栋传球的一刻与对方三名防守球员似乎处于平行的位置,至少从电视回放的面镜头上,我们很难判定这个进球是否属于越位。

  不过我们可以想象,由于王栋的传球比较突然,而杜震宇插上的速度也非常快,在头球攻门的时候与广药几名防守球员的距离至少有三四米,而在短短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边裁即使做出有些争议的判罚也很难责怪什么,而作为主裁判的万大雪在此时也只能征求助理裁判的意见。(搜狐体育 小松)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