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辽宁宏远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一粒进球打破半载尴尬 如此李毅才为真正"大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中超联赛第6轮辽宁宏运主场对阵陕西中新。面对状态不佳的辽宁队,陕西中新反客为主,2-1战胜对手,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值得关注的是,已是长达近半年时间没有进球的李毅大帝终于在比赛中收获了自己新赛季的第一个进球,而这一进球不仅为陕西队缩定了胜局,更是宣告了“大帝”的归来。

  李毅上一个联赛进球还是在上赛季联赛最后一轮对阵武汉光谷的比赛中取得的。

间隔半年之久才能取得一个进球,这对一个前锋来说自然是难以接受的。不过,从李毅最近一两年的状态起伏来看,这似乎又是一个好的开端。

  上个赛季转会到了陕西中新队之后,李毅没有能够迅速地融入到球队当中,仍然是无法打破困扰自己多时的进球荒,在多场比赛之后依旧是颗粒无收。甚至由于在上半个赛季的低迷状态,李毅从联赛下半段开始,一直是在替补席上度过,这更进一步影响到了李毅的表现。直到联赛临近结束的阶段,陕西队已经彻底解除了保级警报之后,主教练成耀东才又一次把李毅安排在首发阵容中。

  然而,自从上赛季最后一轮对阵武汉光谷的比赛中打进一球以后,李毅已经是半年没有品尝过进球的滋味了。作为一名昔日在国内足坛叱咤风云的前锋,长时间无法破门得分让李毅倍感压力,而近几年来低迷的状态也使得李毅希望能够重新找回昔日的风采。

  新赛季开始以后,主教练成耀东对李毅仍然是给于了充分的信任,希望李毅能够找回昔日的状态。在球队和教练的帮助下,李毅也逐渐地放下了担子,心头的压力也逐渐减轻。虽然依旧没有取得联赛进球,李毅在球场上积极的表现却给对手带来了不小的威胁。早在联赛第五轮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中,李毅在前场的表现就非常活跃,几次突破后的传中给国安队门前形成很大的威胁。虽然没有进球,李毅如此出色的状态却似乎在告诉人们大帝归来的讯息。

  本场比赛对阵辽宁宏运,李毅凭借自己良好的状态赢得了首发的位置。此番虽然是客场作战,陕西中新队却是大有反客为主的意思,下半场开始不到10分钟,夏伊德头球破门帮助客队1-0领先。3分钟之后,辽宁队后防队员又在禁区附近出现致命失误而被对手断球,陕西队随即从右路传中至禁区内,李毅在中路抢点轻松打入08年的首粒进球。这粒进球不仅给陕西队带来了比赛的胜利,更是宣告了李毅大帝的归来。半年后打破进球荒,打进08年首粒进球,带来球队胜利,这个进球对李毅大帝怎么说重要都不为过。

  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进球,李毅也是在间隔了很长时间之后才打破了进球荒;而今天对阵辽宁宏运的比赛打进08年首粒进球,对李毅来说也同样是间隔了半年之久。如何才能让今天的状态保持下去,彻底从低迷的状态中走出来,无论是对李毅还是对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考验。(搜狐体育 时鹏)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