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朱挺动粗映大连窘状 足球城辉煌明日黄花(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16时,2008中超联赛第六轮开战,大连海昌国际在主场被武汉光谷逼平。全场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朱挺因不满古斯塔博的一次犯规与对手发生冲突,朱挺动粗也折射出大连海昌今年的悲惨境况,足球城辉煌已是明日黄花。>>您如何看待双方的冲突?

  在上轮国家德比完败于鲁能后,大连海昌在前5轮联赛中仅胜1场,列在积分榜第10位。本场比赛在赛前也被大连球迷定调为“保卫大连”的一场比赛,主帅拉德科在排兵布阵上尽遣高手上场,摆出一副围攻对手全取3分的架势。然而,下半场比赛刚开始时陆博飞的任意球破门,使海昌球员在情绪产生波动。

  在大连海昌丢球后的第5分钟,武汉队古斯塔博在争抢头球时撞倒了张耀坤。朱挺对于古斯塔博这次犯规十分不满,上前推搡对方,由于裁判判罚不够及时,双方多名球员发生了肢体冲突。好在事态很快得到控制,最后以古斯塔博和王选宏各被黄牌警告了事,比赛因此暂停长达3分钟。(视频:众球员不满判罚围攻裁判

  此景发生绝非偶然,赛前朱广沪既定目标只是1分,既然1球领先,那么令对手自乱阵脚无疑是保住优势的最好办法。古斯塔博的犯规明显带有挑逗的意思,血气方刚的朱挺恰恰中招。朱挺在比赛中挑事并不意外,在国奥比赛时,就屡有火爆表现。我们的球员对于“血性”的理解往往等同于“玩命”,其实不然,球员在比赛时,应将精力集中在如何踢好球,战胜对手上,而不是寻求场外因素,从其他角度战胜对手。

  另外,从裁判的执法力度上,我们也不难看出大连足球落寞的身影。虽然裁判最终出示两张黄牌平息混乱,但联想到昨天天津对阵成都的比赛,天津队第二个点球明显有问题,但主裁判却做出了倾向于主队的判罚。而今天,主裁对于武汉队的明显挑衅,却未能做出及时严厉的判罚,导致双方肢体冲突的混乱局面,不禁让我们想到大连足球的全面落寞,如今已经连主场优势都化为乌有,昔日八冠王在场外工作上也今非昔比了。

  回想大连足球的辉煌经历,曾经勇夺联赛八次冠军的大连可以堪称为不折不扣的足球城。曾经率领大连足球走向鼎盛时期的李明、郝海东如今均已卸甲归田,扬科维奇与实德的六年情缘也在上赛季结束后宣告终结。如今,在内外缘引进上都难称成功的海昌,在用人上已经捉襟见肘,再想重现当年之勇恐怕只能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虽然在比赛临近结束时,孙峰为大连队扳平一球,但在这场被视为“保卫大连”的战役中,海昌未能圆满完成任务。朱广沪微笑着从大连带走1分,而留给八冠王5轮不胜的尴尬。

  (搜狐体育 VIVIEN)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 朱挺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