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金炎越俎代庖指挥比赛 桑帅直言与陈涛鲜有沟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中超联赛第六轮比赛中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最终凭借桑塔马尼亚和桑德罗的进球双方战成1-1。青岛在力保五轮不败而长沙金德则不得不接受六轮不胜的尴尬。

赛后双方主帅出席了发布会,桑特拉奇表示球队有实力获得胜利,但是进攻欲望不足。至于缘何金炎在场边“越俎代庖”指挥比赛,桑特拉奇表示这只是俱乐部各个职能单位之间的配合问题。而陈涛的将来则依旧暗淡。

  桑特拉奇表示“这是一场很艰苦的比赛,能够最终收获平局要感谢所有队员,但是他们的进攻欲望还应该更强,因为我们有这个实力。”谈及对手青岛队,桑特拉奇如数家珍,“他们是一支战术纪律很强,思想很统一的球队,他们的特点是进攻很快,特别是两个边路。今天也让我们承受了很大压力。”沈阳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桑特拉奇命令球队在稳固防守的情况下,试图寻找一些破门机会,“下半场的前十分钟我们做的很好。针对对方的特点进行了一些调整,我们也收到了成效。限制了他们比较有威胁的左路进攻。”

  本场比赛沈阳金德队总经理金炎在场边高调指挥比赛,成为赛后讨论的焦点,对于金焱“越俎代庖”的举动,桑特拉奇显得异常大度,“这是我和俱乐部之间的配合问题,我布置的一些东西,队员们可能短时间内很难理解,所以我先告诉我的翻译,翻译再告诉金炎,金焱在告诉队员。大家也看到了,这种配合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我和金焱一直是老朋友,所以并不像外界传言的那样。”

  对于进来整风之势渐猛的金德队而言,陈涛的未来似乎仍旧牵动着球迷和媒体的心,国奥队长是否解禁归还是留洋海外?如果回到俱乐部,这位素有中国齐祖之称的年轻球员,是否有自己的位置?面对记者咄咄逼人的提问,桑特拉奇讲述了自己的陈涛的两次见面“我和陈涛之间第一次见面,是在欧洲拉练时,那时有过唯一的一次沟通,而后又有过一次见面,但是双方都没有就现状进行沟通。陈涛留洋或是归队都要参考俱乐部意见。我知道陈涛和俱乐部在沟通上有些问题,希望双方能够很好的协调,如果陈涛能够到欧洲踢球,那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是很有利的。”(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炎 | 金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