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中国男篮 > 男篮动态

易建联传递完火炬就归队 王治郅即将与全队合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 放假休息调整三天时间,国家男篮在明天开始正式的针对性训练,王治郅将回到队伍中与队友合练,在膝盖的伤一直没有痊愈的情况下,王治郅决定一边保守治疗一边参加队伍训练。

  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在说到队员的归队情况和备战情况时介绍说:“易建联不会等到10号才归队,他5、6号就回来了。回来后会进行身体检查。”据了解,易建联目前还有膝伤,他在回到国家队后会进行例行身体检查,然后根据身体情况进行恢复性治疗和训练。然后,再与队友一起合练。

  而王治郅则在国家队休假前就明确表态,他要在周一参加队里的训练,他表示,虽然目前自己的膝伤还没有好,但在奥运会抽签结束后,队伍的形势也更紧张了,所以他也希望早日回队训练,和队友一起进步提高。胡加时确认了这一消息,他说:“王治郅明天就开始与队伍合练了,他得起个带头作用。”

  另外,在问及姚明的归队时间时,胡加时并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据了解,姚明最早也要等到6月中旬才能回国家队报到,他的脚伤虽然恢复不错,但是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恢复。(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易建联 | 胡加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