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大连海昌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寿星陈东遭世界波羞辱 武汉外援客串门将勇出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中超第6轮继续开战,其中大连海昌主场1-1战平武汉光谷。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很多镜头让人或瞠目结舌,或忍俊不禁。

  陈东生日丢球遭羞辱  

  5月3日是大连海昌门将陈东的生日,这位曾经入选过霍顿国奥队的门将是中国国奥历史上最弱势的一个门将,本场比赛陈东丢了一个定位球,不过陆博飞射的太漂亮了。

  权磊复出:在2006年10月5日因为“感情纠纷”而连中四刀的权磊在此役复出,他在第80分钟替换了下胡兆军,权磊上场时赢得了金州球场看台上一片欢呼,其中不少是女球迷的声音,看来权磊的魅力依存。

  接连出现全武行

  从第49分钟至第57分钟开始,球场上展开了一系列全武行的动作,首先是大连队的卡尤在武汉球员受伤的情况下带球,结果连连遭受对方的抗议和铲断。第53分钟,古斯塔博在头球争抢中肘部有个击打张耀坤的动作,这个动作引起双方球员开始互相攻击,至少有三人亮出了拳头,不过裁判竟然只给了冲突中最起劲的朱挺和古斯塔博各一张黄牌。

  外援客串门将

  武汉门将邓小飞连续两次因为拖延时间吃到黄牌,最终被红牌罚下,其中在第93分钟他倒在小禁区左侧不起,抱着手臂,裁判认为在此之前没有碰撞,因此确定邓为假摔,将其罚下,古斯塔博客串门将,上场后古斯塔博开出了一次五十米开外的球门球,还有一次大禁区内的出击,这位客串门将表现还不错。

  比赛超长补时

  本场比赛所耗时间为99分钟26秒,是中国顶级联赛有记载的最长补时。当然,如果将双方在推搡和争论以及受伤的时间加上,显然裁判还可以继续补时。

  武汉球员包围裁判:在第99分钟25秒,大连中场传球被断,武汉即将打出快速反击,比赛却被裁判吹止,愤怒的武汉场上球员以及替补球员包围了裁判,朱广沪和助教们将裁判解救了出来,大连球员及主场工作人员安心的在围看。

  大连球迷变幻的口号

  大连球迷本场比赛不停的为球队加油,他们的口号几乎五分钟就要换一次。在上半场卡尤点出一次头球后,口号变成了“卡尤”,下半场球迷唱起了类似于曼联队歌的歌曲,不过总体来说,他们喊的最多的还是“大连必胜”。

  (搜狐体育 钱琨)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斯 | 塔博 | 陈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