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C罗2球野兽世界波 10人曼联4-1领先3分

丁俊晖
组图:曼联4-1西汉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19点45分,英超联赛进入第37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4-1击败西汉姆联,取得正赛主场7连胜,本赛季主场面对来自伦敦球会保持全胜战绩。是役胜利后,曼联领先少赛一场的切尔西3分。C罗前26分钟便梅开二度外带一次助攻,面对旧主的特维斯远射世界波,阿什顿精彩倒勾扳回一分。纳尼半场结束前因头撞尼尔被红牌直接驱逐出场。前西汉姆联球员卡里克下半时远射中途折射得分。<<<您认为曼联会成为本赛季英超冠军吗?

  此役,弗格森沿用了周中欧冠联赛一球击败巴萨时完全一样的首发阵容,这也意味着里奥-费迪南德、卡里克和特维斯三人一齐面对旧主。上半时开场,曼联便积极组织进攻。第3分钟,范德萨大脚开门球,纳尼和麦卡特尼中场争顶中皮球落到前场,C罗在右侧边线附近拿球脚跟一磕轻松晃倒尼尔后直插中路,在右肋14米处右脚劲射,皮球碰麦卡特尼膝盖一挡稍变线钻入近角,结束正赛4场球荒的C罗赛季正赛进球数达到39粒。

  第6分钟,汤姆金斯接右侧角球头球摆渡,萨莫拉门前争顶未果,皮球被埃夫拉在门线上解围。随后比赛依然在快节奏中进行。第18分钟,朴智星中路分边,特维斯突然启动摆脱尼尔后,右侧小角度劲射,皮球被中路的汤姆金斯解围。半分钟后,阿什顿禁区外劲射打飞。第24分钟,哈格里夫斯右侧斜传远端,汤姆金斯冒顶同时晃了身后的队友潘特希尔,C罗5米处用大腿将球垫入球门。连夺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和英格兰记者协会年度最佳球员大奖的葡萄牙人也取得了个人的第30粒赛季联赛进球。<<<您认为C罗是否能夺得本赛季欧洲金靴?

  第26分钟,C-罗中场带球给特维斯,阿根廷野兽拿球前趟在中路30米外右脚大力劲射,皮球划出美妙弧线,从跃起的格林手边飞过钻入球网,看台上的西汉姆联球迷都不禁为特维斯的精彩世界波鼓掌。三球领先的曼联队略有放松。第28分钟,萨莫拉中场右侧斜传中路,布朗头球解围失误顶向自家门前,第50次代表西汉姆联出战的阿什顿靠住费迪南德8米处右脚倒勾扳回一分。

  第31分钟,诺布尔外围远射打飞。第36分钟,纳尼倒地后勾尼尔脚踝,尼尔推搡后用手轻打纳尼面部,纳尼用头部撞尼尔回击,经过边裁提示,主裁判莱利向纳尼出示红牌直接将其驱逐出场,尼尔则被黄牌警告。第39分钟,麦卡特尼侧后方扫倒C罗被黄牌警告。上半时比赛,曼联3-1领先西汉姆联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时开场,占据人数优势的西汉姆联攻势很猛。第50分钟,潘特希尔右侧横传被费迪南德解围,随后帕克拦截朴智星的头顶解围球中路射门打偏。2分钟后,索拉诺将受伤的博阿莫特换下。第56分钟,潘特希尔铲翻埃夫拉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C罗带球突破被汤姆金斯解围,卡里克拦截皮球前带23米外射门,皮球打在尼尔支撑腿后变线,从失去重心的格林身边飞入球网,这也是出自铁锤青训营的卡里克本赛季第2粒进球。<<<您认为曼联能否夺得本赛季双冠王?

  第61分钟,C罗踢中潘特希尔肋部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哈格里夫斯右肋外围打门既高又偏。1分钟后,C罗被弗莱彻换下。第66分钟,萨莫拉手部停球后射门打飞,由于对莱利判罚不满表示抗议,结果无谓染黄。第71分钟,吉格斯接埃夫拉斜传分到右侧,弗莱彻16米处推射远角,皮球击中立柱底部弹出。1分钟后,卡尔顿-科尔后仰头球攻门顶偏。

  第75分钟,哈格里夫斯左侧30米外任意球直接射近角稍偏。3分钟后,萨莫拉左侧25米外打门被范德萨直接抱住。第81分钟,索拉里拉弓搭箭的射门依然偏离目标。第89分钟,特维斯横带过程中射门打高。最终,曼联主场4-1轻取西汉姆联队,在双方正赛交锋中取得第50场胜利,距离联赛卫冕仅有一步之遥。(文治)<<<您认为曼联能否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

  曼联(4-4-2):1-范德萨/3-埃夫拉、6-布朗、5-费迪南德、4-哈格里夫斯/17-纳尼、18-斯科尔斯(72’24-奥谢)、16-卡里克、13-朴智星(61’11-吉格斯)/7-C-罗纳尔多(64’24-弗莱彻)、32-特维斯

  西汉姆联(4-4-2):1-格林/3-麦卡特尼、30-汤姆金斯、2-尼尔、14-潘特希尔/34-博阿莫特(52’ 15-索拉诺)、17-穆林斯(75’ 40-希尔斯)、8-帕克、16-诺布尔/9-阿什顿(56’ 12-卡尔顿-科尔)、25-萨莫拉

·我的观点:曼联英超夺冠已 成定局?
正方
反方
是。3分领先加上净胜球优势 ,切尔西很难追上。 不是。联赛还剩一轮,一切皆 有可能。

    

国际足球:
[为什么那么多人如此轻视格兰特,又如此神化穆里尼奥]
[米兰德比四大看点][再见,巴塞罗那!再见,古典艺术]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尼尔 | 特维斯 | 阿什 | 麦卡特尼 | 汤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